作者lovesolife44 (44)
看板RedVelvet
标题[33Q] (文长慎入)像是梦一样的时间。
时间Mon Apr 17 01:18:50 2017
这次从买票到坐客运回到学校都眼泪一直没停过T___T
自己一直点不到票,当朋友打来说买到的时候真的是哭着从711走出来。
真的很担心错过这次,下次等到她们来不知道是什麽时候了Q__Q
整队的时候真的很热,朋友跟我一直讨论说
女饭真的好多XDDDDDDD
虽然没有成为那幸运的八个人或是两百个人,但是已经足够幸福了。
真的幸福到不像真的,走回捷运的路上一直想说其实这是假的吧XDDDDD
序号是後半部分,但是幸运的找到了好位置,可以很清楚看到全体的全身(?)
一进场就先跟朋友说好我们最後再刮乐透,不然要是没刮到怕自己太失落。
从第一首ICC出来灯光暗下,看到
珊瑚粉海真的就想哭。
谢谢联应的用心,光是缠那一千多支手灯的胶布要耗费多少时间真的不敢想像....
谢谢你们才能给贝贝看到美丽的珊瑚粉海T__T
当音乐一下灯光亮起,看到她们出现眼泪就瞬间模糊视线,
也不知道是在哭什麽,但觉得自己能看到她们真的太不真实了。
明明一直都是在电脑手机萤幕上追逐的女孩们,竟然站在我眼前了....
之後的DD出来,中间坐下的桥段真的崩溃到,可以看到饭们都瞬间掂脚啊头伸长XDDDDD
选择便利贴的时候,主持人催促胜完跟熊的时候真的超好笑XDDDD
虽然没看清楚,但是我已经可以想像94s苦恼的表情XDDDDD
最好笑的还是主持人CUE柱现回答她选择的问题,结果柱现竟然daedangkyu again XDDDDD
当柱现做了一次後我还想说所以是会CUE每个人都做一次吗XDDDDD
不是,只是柱现搞错了XDDDDDD
她发现自己做错的瞬间真的超可爱,大笑然後搧便利贴>////<
其他成员跟着笑的画面超可爱>艹<
回答谁最会掉东西的时候,熊急忙的说
「不是!」真的超可爱的......T__T(死掉)
柱现说她觉得是胜完,然後举出实例空服员追着胜完还手机的时候,
我跟朋友就在说:「我的天柱现说话也太气质了,现场听整个会融化啊(爆炸)」(重点错)
胜完说明自己的衣物那一袋(详细的记不得了QAQ)的语气真的超可爱的......(词穷)
然後柱现说胜完其实都只是
「差一点」掉东西,那个强调的声音也很好听Q__Q
熊的部分说要用两倍速ROOKIE,我自己其实之前有先试听过两倍速。
说真的根本听不懂XDDDDDDDDDD 我就说那应该是看不到两倍速ROOKIE了
没想到!!!可以在台湾在眼前看到真的超惊喜!!!
熊干的好啊XDDDDD
而且
第一次大家都很懵(连粉丝都是),要求播放第二次後主持人询问OK吗?
是不是只有熊一个人说没问题呀?XDDDDDDDD
艺琳感觉就还在懵啊XDDDDDDDDD超可爱的>//////<
第二段的时候可以听到Little*2的时候我超讶异,竟然可以听到现场版!!
呜呜呜呜呜我四辑好爱这首歌,然後她们可以不用跳舞,专心唱歌的画面真的太美好了!!
中间熊跟艺琳换位也让我可以比较仔细的看忙内Q__Q
静静的听着她们唱歌真的很棒.....也可以好好的看看每个人。
(贝贝的舞实在太过快速,我又贪心想每个人都看,结果就是记忆混乱XD)
四个人都好像洋娃娃一样,真的很担心大风一吹她们就会飞走之类的(够了)
粉丝环节虽然知道自己没那个运,但还是会抱点期待XD
听她们努力念出中文数字真的快被可爱死,呜呜呜呜呜呜呜如果能喊到我多好。
分组柱现说(有点忘记是谁)她们学到一招,用黑白黑白我胜利分组的时候真的很意外。
我还以为她们会猜拳XD 结果出来两组的反应都超可爱的!!
两忙内(?)组转圈圈手拉手,
然後
94s还有拳头碰拳头跟勾肩>////<
跟粉丝分组,说明游戏规则的时候,我就在观察她们跟粉丝的互动。
真的都超暖,我看得比较清楚是94s这边,各种肢体接触看得我痛苦并快乐着....
看到她们对粉丝这麽暖觉得真的饭了很好的她们,但又各种羡慕忌妒恨.....
第一轮游戏结束,我就跟朋友说裴柱现感觉就会
胜负欲爆炸啊XD
果不其然XDDDDD 亲自现场看到真的超奇妙(?)XDDDDDDD
到
杰尼龟的时候大家都狂指艺琳真的觉得好可爱喔好疗癒呜呜呜呜
台上在比手画脚的时候,台下的大家也都很着急跟着想,
觉得不只贝贝,连贝贝饭都超可爱的啊>艹<
喂冰.....就....决斗吧!!!!!
(╯‵~′#)╯~ ┴┴
(╯-_-)╯┴┴
(/‵Д′)/~ ╧╧
┴─┴ ~╰(‵□′#)╯~ ┴─┴
(找了各式的翻桌图才能表达在台下的崩溃)
原本一开始艺琳那边粉丝自己拿汤匙我还在跟朋友说:
「金艺琳干的好!」
(朋友本命胜完觉得一定会喂已经放弃XD)
结果!!!!不只喂了粉丝还反被喂???!!!!!
我在台下安堆喊的撕心裂肺啊!!!!!!!!!人生没那麽痛苦的喊过安堆XDDDDD
◢▆▅▄▃ 崩╰(〒皿〒)╯溃 ▃▄▅▆◣
都已经没心力去注意其他的人了.....(累)
呜呜呜呜呜我不要面对呜呜呜呜呜 而且那个男粉还胜利手势!!!!!!!!!!!
出来保证不打死你!!!!!!(怒吼)
呜呜呜她们真的太体贴了呜呜呜不要那麽体贴啦呜呜呜可是我就是爱你们体贴呜呜呜呜(烦
冰做完然後胜完还
偷偷挤了炼乳(?)真的超可爱的T__T
呜呜呜呜呜是那个用心制作每份甜点的胜完呜呜呜呜
最後的一首ROOKIE,一字散开真的超帅!!!!
而且这首一字散开後超累接着是熊的PART,看音放都觉得这也太考验人的体力了....
但熊不愧是熊!!!帅到哭!!!超稳的!!!
呜呜呜呜熊跳舞呜呜呜呜呜(说啥)我们克里斯马熊!!!!
之後放了
Joy的影片....虽然短短几秒但是我真的是从主持人说Joy特别录影片就哭了...
据朋友说我哭的超大声XDDDDD想说是谁转头看是我XDDDD
但真的真的T___T下次一定要一定要
五个人一起来喔Q___Q
会一直等着你们的!!!绝对!!!
这时候基本上我已经
哭到看不到前方,努力擦掉眼泪结果就开始放联应的影片。
虽然字幕看不太清楚,但是看到说遇见忙内那边我就痛哭。
世界上最珍贵我们贝贝的忙内Q__Q
然後每一幅画面过去都觉得,虽然我不是出道饭,错过了很多,
但是从喜欢上她们开始,每一瞬间都很幸福。
很喜欢联应影片最後的这段话:
「
本来就是累了才会知道幸福是什麽
即使是辛苦的时候 我们也都会守护你们
希望你们未来能一直走在幸福的花路上
爱着你们的饭们 会一直和你们一起走下去」
最後团员们呼喊饭们的时候真的真的.....好幸福啊.....
所有的时候能听见你们呼喊我们,那就已经足够了Q__Q
不管什麽时候,我们永远都会在这里的。
一直陪着你们,祈祷你们能走在花路上,那就好了呢Q__Q
然後她们转头就看到以下画面:(若有疑虑会立马删除!!cr.图上站名)
https://www.instagram.com/p/BS8c8rvgtbG/
http://i.imgur.com/iq0Ajd2.jpg
http://i.imgur.com/w23LtG8.jpg
http://i.imgur.com/ej5I8oM.jpg
看到她们哭真的好心疼也好幸福,
自己明明哭得比她们惨多了但是就还是要喊屋机马这样XD
然後胜完说:「
明明是粉丝要来见我们的,但好像是我们来见粉丝了。」
(不太确定Q__Q)
真的是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最後跟我们挥手说掰掰真的很不舍但真的很满足,没刮中签名但已经足够幸福。
都是因为这麽美好的你们啊!!!!!Q___Q
跳舞的时候看到你们一个特别的小动作就会情不自禁尖叫,
你们每个挥手或是眼神扫到就会让人觉得好幸福。
我站在
胜完侧看到胜完一直很用心的在看远方的粉丝,然後挥手。
熊也是还跟胜完说前面粉丝的应援物(?)吗?
然後贴心的换了位置为了让另外一侧的粉丝看清楚。
柱现还像是遮挡灯光为了看到後面整个黑嘛嘛一片的饭们,时不时的回应粉丝的挥手。
艺琳的小动作真的超可爱!!!跳舞时的爱心跟YA我们都好好收到了!!!
还说了心型的手灯很可爱(?),一直好好的看着我们。
然後四个人真的美到太不真实......聚在一起挑选便条纸的画面真的很美。
其实没有不美的时候啦XDDDD 能亲眼看见真的很棒.......
谢谢这一个小时半左右的时间,美好到就像是在梦境之中。
这一小时半就像是补充了能量,爱你们的能量。
告诉自己绝对不会离开你们,想一直一直陪你们走下去。
未来的路很长,不知道会延续到哪里,照着你们的步调走就好。
不管何时,只要你们回头,我们都会在这边为你们大声呼喊的。
只要是你们,那就对了。 (国文不好不太能好好表达自己的内心QQ)
Happiness!
你们就是我的幸福啊。
下次一定要在小巨蛋见喔!!!!
--
抱歉整个人其实真的还空空的,只想赶快纪录下想法不然觉得一定会失忆症发作...
有任何错误或是不当的地方请不吝提出QQ
最後那边有点五色偏执症发作XD 请见谅XD
近期因为懒癌发作已经快一个月没整理她谎的消息...会在期中结束後尽快补上的!!
好了,我要来洗澡然後废人症了呜呜呜呜呜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23.240.10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RedVelvet/M.1492363135.A.358.html
1F:推 evaevon: 上色好用心啊~喂冰先生今天应该耳朵很痒XD 04/17 01:28
上色到後面真的每句都想塞五个颜色XDDD 喂冰先生快点出来喔!!!
2F:推 vento125: 推~ 好用心的心得!! 好多片段想留下都表达不出来QQ 04/17 01:34
谢谢....QQ真的脑子太多东西了,完全情溢乎辞.....
感觉不赶快写出来就会忘记T__T
3F:推 abc8371: 推!影片忙内出来那段 鼻头就开始酸了QQ 04/17 01:38
https://youtu.be/T2E5PeoyXF0 (硬要贴)
开头偷看的艺琳真的好可爱.....(哭)
那时的笑容QQ今天看到艺琳哭真的是最不舍的....最珍贵的我们忙内啊.....
4F:推 heaven222: 好用心~喂冰快出来写心得文 04/17 01:39
5F:→ heaven222: 影片真的哭爆了 04/17 01:39
6F:→ heaven222: 不是那里真的超可爱 04/17 01:39
熊急忙对着粉丝说不是真的....是你也没关系啦QQ这麽可爱QQ
7F:推 MisterMr: (看大家的後记继续哭) 04/17 01:40
刚刚在客运上看照片再哭一轮,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怎麽了吧XD
等等要好好每篇都看,然後再大哭一次T__T
补充一下:
她们听到每首歌的大声应援都超级开心的感觉!!
我一直注意到柱现到她的PART走到前方听到应援都会笑成一朵花!!
呜呜呜呜呜呜要多来多来多喊给你们听
然後没打到胜完的问题,胜完问说
排解压力的方法,
台下有粉丝大喊说
来台湾XDDDDDD 快点累了就来台湾吧!!!!
现场听胜完的歌声有觉得
更加甜蜜一点点,像是那种
微甜的饮料(?)一样,超棒....QQ
真的是不在现场无法听出来的那种T____T幸福到感觉快死了T____T
8F:推 doublehds: 推 看到Joy影片也直接哭了 然後看到忙内加入再看艺琳 04/17 08:19
9F:→ doublehds: 哭就忍不住了呜呜 换位子真的好暖TT柱现的胜负欲现场 04/17 08:19
10F:→ doublehds: 看真的XDDD 04/17 08:19
觉得两年前不是饭的自己根本是智障......(搥墙)
刚刚又再看了几个ICC舞台真的觉得
艺琳是我们最棒的礼物啊T___T
现场看觉得比电视强烈329倍,在後面都感觉到裴柱现不能输的气势XDDDDD
11F:推 yujuismylove: 下次不能哭到看不到前方啦 要用眼睛记住XD 04/17 09:32
想看影片然後大哭还想看贝贝的背影QQ太过贪心就是导致自己不知道在干嘛T__T
下次来我会先把卫生纸压在眼镜下面的!!XDDDD
12F:推 weiiufan: 看完真的更爱了QAQQQQ 熊的数字真的超可爱 可是旁边的 04/17 10:38
13F:→ weiiufan: 温蒂表情太抢戏XDDDDD 04/17 10:38
看完就觉得这麽好的她们一定不能放手.....呜呜呜呜
能陪她们走的每一步都是我们的幸福啊!!!
我只有注意到胜完念的时候嘴巴澳嘟嘟(台语)真的可爱到炸开.....Q__Q
14F:推 Howard61313: Wendy的表情没有不抢戏过XD 04/17 11:50
回家收了很多抢戏表情预览,不愧是表情帝XDDDD
补充(这人真心金鱼脑):
主持人提到秀英没来然後柱现说明完,熊补充的时候问了饭们说大家有看吗?
台下过於热烈(?)的回应感觉熊整个被吓到发懵真的是TATTTTTTTT
15F:推 s7133jeremy: 熊指着我的板子跟Wendy说真的是有够QQQQQQ先来去哭 04/17 12:25
我果然没看错!!!可以被看到真的是太好了><
她们真的很认真的在看着每一个饭啊......Q__Q
16F:推 s7133jeremy: 很不要脸的在板子上加了ssw1004XDDD 希望有人拍到这 04/17 13:03
17F:→ s7133jeremy: 段想收藏~ 04/17 13:03
胜完是天使啊>//////< 贝贝天使团>艹<
18F:推 jimmy0816: 推没先刮乐透啊~我刚开始就刮真的心情有受影响 後来 04/17 16:02
19F:→ jimmy0816: 看到icc的表演才又好了起来 04/17 16:02
我跟朋友说有刮中当然很开心,要是没刮中就马上走人XDDDDDDD(过分)
不过现在觉得有没有刮中真的没关系.....没刮中就哭成这样要是刮中还得了QQ
20F:推 evaevon: 我一进场就刮了欸 想说反正一定不会中心情也没受影响XDD 04/17 17:14
虽然知道自己运气就是那样(ry
但就还是会抱一点无谓的期待XDDDDD
21F:推 YYSH: 原来柱现有热泪盈眶TTTT 04/17 18:04
而且柱现还是卫生纸分发小天使Q__Q自己眼红红然後还边发送卫生纸T__T
22F:推 ohbravo: 承完最後好像是说:明明是我们要来见粉丝的 结果却好像是 04/17 18:16
23F:→ ohbravo: 粉丝来见我们 (因为不想错过任何可以看见你们的机会啊TTT 04/17 18:17
24F:→ ohbravo: 我也好喜欢联应最後一段话 害我哭湿一张卫生纸XDD 04/17 18:18
谢谢o大Q__Q我果然记错了.....
联应的影片导致现在真的听到LittleLittle就想哭了.....T___T
当天我根本没时间拿卫生纸只好用手幅挡XD
刚刚看饭拍顺便把沙沙姐的翻译简单打成逐字稿了QQ(方便自己回味)
熊:「因为看到了影片之後呢。
觉得说,好像很多的时刻有跟粉丝们一起走过,所以觉得非常的感动。」
艺琳:「自己其实眼泪还满多的,(因为哭多了)有点锁喉了。
首先真的非常感谢粉丝,如果有机会的话真的很想要常常来台湾。
我们要再见唷!」
柱现:「这次来呢,没想到就是可以在这里收到大家这麽大的礼物再回去,
所以非常非常的感谢大家。」
胜完:「这次我们来是要见粉丝们的,结果呢,就是感觉上好像是粉丝来见我们。
而且有这麽多的人在现场,所以呢我觉得非常的开心,也非常的感谢大家。
那,这一次真的是。刚刚不是说要把尖叫声要转达给Joy吗?
但是这份的感动,我很担心我无法转达给Joy。
有这样的一份担心,但是还是很感谢大家。」
傻瓜Q__Q能陪着你们一起走过才要感谢你们啊....愿意来台湾见我们就真的足够感谢了!
从没想过可以再见的日子这麽快来临....你们就是我们的礼物了啊.....T__T
下次,下次一定要赶快再见,已经开始想你们了Q___Q
相信秀英一定可以接收到的.....(哭)
25F:推 sagil2006: 推推!!!边看者後记昨天的各种回忆也再度出现了TTTTTT 04/17 20:02
26F:→ sagil2006: 用中文念号码的时候也好可爱XDDD 04/17 20:03
看後记有趣之处就是可以从每个人不同的视角看到不同的她们,
相同之处就是大家眼中的她们都很美好Q__Q
念中文看到她们努力想然後努力念出的方式真的很可爱!!!XDDD
27F:推 DahShu: 最後Wendy提到担心无法传达感动时 真的觉得她好细心好温暖 04/17 20:23
28F:→ DahShu: 完全可以想像她在编写IG的样子QQ 04/17 20:23
用心思考每一句话,然後好好完整的将感谢之情传递到台下了....
真的很喜欢这样暖心的胜完Q___Q 大暖女Wendy啊!!!>___<
29F:推 allen850131: 一边看你的後记一边哭 好细腻的表达出这一小时半的 04/17 20:42
30F:→ allen850131: 心得 用词也好可爱 重点是说中了每个饭的心声 04/17 20:42
竟然!!!QQ能让你有这样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
写後记的本意是希望自己无论何时都可以看着文字再现当时的画面(然後痛哭)
相信每个守护着这五个世界上最好的女孩们的饭都会有相同的想法....Q___Q
快点在小巨蛋再见吧!!!
※ 编辑: lovesolife44 (140.123.240.109), 04/17/2017 21: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