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eii (歪)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其他] MasterChef US S02E19-20(雷)
时间Wed Dec 5 17:31:44 2012
※ 引述《ariachiang (arianna)》之铭言:
: 这道点心如果没有出问题了话,应该是质感非常爽口的点心
: 但是因为蛋糕的部分没把握好,所以整个大失败,变得腻口又难下咽...
: 所以说最後的冠军就是险胜的Jennifer...
: 老实说这两个人的水准真的没差多少,
: 本来我个人是很期待浪子回头老爸Christian能有机会进入TOP2的
: 因为就感觉上来说,他有时的创意满惊人且技巧甚麽的都不错,要不是一时的大意
: 说老实话,应该是不会轮到Adrien
: (因为感觉上他实力偏弱,且料理似乎跳不太出来既有的框框)
: 就连Jennifer其实从一开始也没看好过她就是了,所以结果真的满意外的
我觉得 Adrien 的前菜和主菜应该是略胜 Jennifer 一筹
尤其是巧克力啤酒排骨,受到主厨们的高度赞赏
认为 Adrien 可以把廉价食材变成高级料理,非常具有商业价值
相较之下,Jennifer 使用高档食材扇贝和鹌鹑
就显得比较理所当然一点
而且我觉得 Adrien 的摆盘明显比 Jennifer 好看多了
但是 Adrien 的甜点就失败了,跟主菜相较之下显得平凡无奇
最主要就是败在甜点的部分
不过我觉得好多参赛者都是支持 Adrien
觉得他很有天份,真的是可惜了
--
只有你信中读不出的字,
渴望能当面从你口中听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63.33
1F:→ magicice:我觉得jennifer的鹌鹑挑战性还蛮大的 甜点就..... 12/05 19:53
2F:→ EHO:好几次都觉得J 该淘汰,结果都活下来=?= 12/06 01:41
3F:→ EHO:不会想买她的食谱XD 12/06 01:41
4F:推 okk:其实我想问在美国 出食谱能干麻? 12/13 13:42
5F:推 kdlang:为什麽要在S2的讨论串爆S3的雷啊!!!!怒!!!! 12/15 21:44
※ 编辑: yoseii 来自: 118.165.163.9 (12/16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