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eii (歪)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其他] MasterChef 312、313
时间Sun Nov 25 22:32:49 2012
※ 引述《Jakub (Stefano)》之铭言:
: 313
:
: 神秘箱:料理达人精选食材
: Top:Becky、Frank、David
: Win:Frank
: 淘汰赛:日式料理接力赛
: Frank免参赛,其他两人一组,一人料理十五分钟换人。
: Becky+David
: Monti+Felix
: Stacey+Christine
: Lose-Stacey+Christine
: Out-Stacey
这一集满好玩的
难得要求参赛者复制日式料理
握寿司、加州卷、天妇罗
完全就是我期待的内容,我想看美国人制作日式料理是什麽德行?
赢得神秘箱挑战的 Frank 躲在楼上科科笑着
庆幸自己逃过一劫,不用参加高难度的日式料理竞赛
结果果然爆成一团,大家都在比烂的 XDD
有点像韩国 MasterChef 要求参赛者制作蛋糕,也是爆成一团
说实在我希望看看三大主厨制作握寿司
不知道世界名厨会不会比较厉害?
日式料理真的非常不好做…
尤其握寿司这种东西,看起来简单,实际上有非常深厚的功夫
醋饭不是捏出形状就好,还要保持微妙的空隙,吃起来才会松软
不然就会变成廉价的XX回转寿司
而且我看他们的醋饭或许没有吹凉,吃起来应该还是热的吧?
而且节目提供的样品,本身看起来都不太可口,乾巴巴的 XD
Becky + David
David 居然说海苔要浸泡…
老天,没有人在浸泡海苔的吧?
通常寿司用的海苔不都要烘烤出香味,保持香脆包起来才好吃吗?
然後天妇罗非常油腻,让人没有食慾
不过 Becky 看起来想要把责任推给 David
被 Joe 教训了一顿
Stacey + Christine
生鱼片切得不好,Stacey 看起来不知道该怎麽切
切得太方方正正了,不是切鱼排好吗?…
而且 Stacey 完全慌乱不知所措,十分少见
或许被 Christine 拖累的关系,动作比较慢
没有完成加州卷,然後天妇罗没有炸完
理所当然的成为失败者
Monti + Felix
Monti 完全就是被 Felix 拯救…
或许是因为 Felix 是台湾人的关系,对日本料理或多或少有接触吧?
总之完成品有做出来,天妇罗炸得不错
而且 Felix 完成了大多数的握寿司,虽然不完美但是已经很厉害了
淘汰者:Stacey
因为太过慌张,所以成为被淘汰的参赛者
其实这一场比赛,只有 Felix 够格过关
要淘汰谁都可以,我个人认为啦…
Frank 本来计画淘汰 Becky 的
只是想要淘汰 Becky 不容易啦…
假如今天落入失败的队伍是 Becky + David
我相信被淘汰的一定是 David 的
假如 Frank 真的想要玩心机,应该是 Becky + Christine
反正制作单位绝对不会淘汰 Christine 的
跟 Christine 同队的人就只有衰字可言 XD
--
只有你信中读不出的字,
渴望能当面从你口中听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70.137
※ 编辑: yoseii 来自: 118.165.170.137 (11/25 22:38)
1F:推 a27281591:不过叫参赛者作日本料理就够难+接力我觉得这集不优 11/25 22:46
2F:→ a27281591:如果找个中上难度的料理来作接力才比较有趣... 11/25 22:47
3F:→ erty:醋饭是Xtine做的,她在一般的压力或淘汰赛都能及时完成, 11/25 22:47
4F:→ a27281591:如果要不是Felix有学过日本料理 那这集就是灾难集 11/25 22:48
5F:→ erty:到底为什麽可以一口咬定是被C拖累?她很明显比较知道寿司是 11/25 22:48
6F:→ erty:什麽鬼东西 11/25 22:48
7F:→ a27281591:有看型男大主厨就知道 再简单的料理变成接力赛 11/25 22:49
※ 编辑: yoseii 来自: 118.165.170.137 (11/25 22:50)
8F:→ a27281591:就会非常的有趣XDD 11/25 22:49
9F:→ yoseii:我觉得 Christine 一个人做菜 OK,但是打团体战的时候比较 11/26 00:38
10F:→ yoseii:没有办法跟上别人的节奏,可能一直要重新适应 Stacey 留下 11/26 00:38
11F:→ yoseii:的残局,加上 Stacey 自己对於日本料理也不在行 11/26 00:39
12F:推 Jakub:我也觉得Stacey很倒楣(手一摊) 11/26 01:28
13F:→ Jakub:事实是除了Felix之外 谁跟Christine搭到都会被淘汰吧 11/26 01:29
14F:推 iambling:这集好感人我真的要哭了QQQQQQQQQQQQ 11/26 02:05
15F:→ iambling:在想CS组如果有赶出加州卷会不会就不是最差了?? 11/26 02:07
16F:→ iambling:至少乍看不错 BD组卖相实在很可怕..... 11/26 02:09
17F:→ iambling:然後看下集预告突然理解David这个大毒瘤为何还在了 11/26 02:10
18F:→ iambling:九命怪猫至少比早早甩掉结果复活赛给我爆气回来好多了XDD 11/26 02:11
19F:→ iambling:(结果其实复活的是Tali 双肥仔地狱!!!!(误)) 11/26 02:12
20F:推 jjy23:原来Felix是台湾人喔? 11/26 14:30
21F:推 samchiu:我记得Felix是台日混血 这样对她的寿司反而很失望 11/26 20:35
22F:推 okk:CS 的天妇罗根本没裹粉 BD 组加洲卷也是最後一分钟做完的 12/01 19:20
23F:→ okk:但STACY 先放弃了 虽然这集让我很感概 但接力赛真的很烂 12/01 19:20
24F:→ jajoy:失望个鸟 又不是每个日本人都会做寿司 06/25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