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好吧其实我有点来炫耀的 (遮脸) SYTYCD的2012 TOUR从10/23正式开跑了, 因为抱着第一次有机会能看现场, 加上今年有参与投票, 以及总觉得这节目不晓得到底会不会有2013的版本... 所以就忍不住买了张中等价位的票跑去看. 其实因为节目在播出时动不动就停播, 加上那个上周投票这周表演完才淘汰的诡异作法(还有一周投了完全没用), 我在行前一直以为整场秀会超空, 想不到我差的可远了 @@ 整个场地在我眼前所及一个空位都没有 囧 太强大了 观众大约85%是女生, 原本以为大多会是青少年, 但其实像我们这种中年(?)组合甚至老年人(全白发)都有, 还有一堆小小孩(也是女生居多), 在中场休息时可以看到小孩兴奋的猛跳舞 (有一个一直在跳踢踏的很猛) 整个场地满到我坐的那排可能原本是给残障人士的, 整排的座位是两个座位中间隔两个空位, 让轮椅好进出. 而我的位置很尴尬的就是在空位上, 所以会场是给我那种餐厅用的餐椅 囧 不过好处是因为餐椅比一般剧场椅较高, 所以我视线不会被挡住. 一开场理所当然是MARY(本尊)走出来讲话, (毕竟她自己开的教室就在开车五分钟的距离嘛) 说欢迎大家来到TOUR第一站, 也就是她的家乡 (全场尖叫), 请大家好好享受今晚12个舞者的表演(咦?) TOUR的宣传是10个舞者, 说实话我也没看过往年的TOUR, 也没有读过任何REVIEW, 完全是无知的状态下买票的, 不过原来除了基本的10个舞者之外,可能为了搭配舞蹈, 所以另外有多两位, 但是基本的10位能有SOLO时间, 多出来的两位就没有. 今年的两位分别是Amelia和Matthew, Amelia非常幸运跟Will一组, 所以他俩的舞码至少就跳了三首, 很抢戏, 她和Will分别跳了猫舞(The lovecats), 屁股舞, 还有一首sonya的"3326" Matthew当然有负责国标部份, 不过很糗的是当他出场时我们两人都叫不出他的名字, 只知道他好像是那个国标男, 回家查了才知道 囧 整个TOUR除了一开始MARY出来问好之外, 还有开场舞後两位冠军有拿麦克风简短问好, 其余时间都是用放影片的方式由奶囧跟大家解释谁要出场. 其实看到奶囧影片时我们也都觉得有点无言, 可能TOUR希望能保持原汁原味, 所以不是电视里出现的人物就排除, 可是看到的瞬间真的有点LOW掉. 不过整场下来扣掉中场休息, 所有舞蹈表演大约有足足的1:40分钟. 而且几乎每场舞之间都没有空白, 在上一支快要结束前的30秒左右, 下一支舞的舞者就会出现在舞台上, 然後和上支舞的舞者有微妙的互动, 或是他们会有一样的舞蹈动作, 好处是他们一点都没偷懒, 舞是一支接一支的跳, 缺点是有时下支舞的舞太抢戏, 所以我反而会漏看最後的舞蹈动作. 另外TOUR里最糟糕的部份就是灯光, 糟到我觉得他应该至少要退我们一部份票钱 ="=+ 在某些舞蹈时他们会打聚光灯到台下, 但是那个光强到只要光是打在你那区, 那你就别看了. 有支女生的群舞是所有女生穿着飘逸的白裙打开一扇门走出来, 真的, 一开门我们这区都瞎了, 整场群舞从门打开我们就什麽都看不到, 一直到跳完後门关起来视线才恢复正常, 你眼前所及的就是观众一直用手挡光然後议论纷纷, 还有小孩大叫 "妈我看不到啊!!" 好险那是唯一一支我们这区从头到尾都瞎掉的舞, 但平均每区都有他们的机会, 光每区都会打到, 很公平. 而且整晚陆陆续续都还是动不动会被闪到. 另外当CYRUS好不容易出来SOLO时(全场尖叫超大声), 在他做细致的舞步时(例如抖手), 灯光是采取一直闪烁的那种夜店光线, 看.不.清.楚.啊!!! 囧 舞者已经很抖了你光不能打乾脆一点的吗 囧 因为他抖动的节拍跟光线闪烁的节拍对不是很上, 所以不用望远镜看的时候, 就很像他没在动(汗) 可能是因为第一场表演的关系, 加上很多舞原本是只有一男一女,但是TOUR为了热闹(?)而改成群舞, (譬如Eliana的pole dance变成所有女生大会串, 十分香艳, 或是Witney原本跟twitch的hiphop变成cyrus+佐治+witney.) 但是大大小小出错不少. 其实最惊人的是Witney Chehon在跳我最喜欢的其中一首 "I'll alway love you", (http://youtu.be/Qt2vtSADXtM
这首0:43处) 当中那个最华丽的托举Chehon竟然手滑, Witney差一点就要头落地 囧 好险最後他勉强抓住, 但所有观众都大大倒抽一口气 囧 很可怕 其他的小错就多半是譬如道具没接住, 漏拍, 或是动作没做完. 整场所有女生的出场次数都颇平均, Eliana理所当然还是最多, Amelia虽没solo但是跳现场出乎意料的稳而且有力, Lindsay也就是Witney(反正MARY搞不清楚嘛)跳的JIVE实在漂亮, 两人的腿美到让我的小宇宙猛烧, 而且Witney身材真的好好(鼻血) COLE虽然有出场跳号称最精采的斗牛舞, 但是整体戏份总觉得偏少, 我们想看更多啊!! CYRUS人气几乎最旺, 但是他在群舞中总是最不起眼, 而且他除了独舞外我现在几乎想不起来他还跳了啥 @@ 罗嗦了一大堆, 总之这个第一场2012的TOUR还算是精采. 排除掉灯光还有影片奶囧的部份, 舞蹈算是超有诚意, 不然他们大可就拿起麦克风狂跟观众哈啦, 不用跳的那麽辛苦. 但是若你不是是买最高价的票, 强烈建议你自备望远镜, 因为看电视都能有大特写, 看现场又没大萤幕就只能看动作. 另外也建议最好随身带着太阳眼镜, 因为聚光灯随时有可能让你完全看不见. 最後的建议是若你当地的box office有卖票, 那最好能去现场买而不要在ticketmaster,(不是当天买, 是提前去该剧场买) 因为伟哉ticketmaster每张票会收超高额手续费, 我们买2张, 一张多收10元, 两张共多收20, 开车先去买油钱都1/10不到. 最最後附上票根真相: http://flic.kr/p/dnyfiS 谢谢收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8.176.24.173
1F:推 jftsai:推~真的很难得的机会!!! 10/25 08:43
2F:推 a35792468b:我没看到内容= =+ 10/25 11:12
3F:→ a35792468b:另外Cyrus真的可以不用看XD 我也不想看CyrusQ_Q 10/25 11:13
4F:→ a35792468b:空白文太糟糕了 我也好想看Amelia 10/25 11:13
我忘了说... Amelia跳现场感觉真的实力很坚强, 虽然没solo也没唱名(好可怜)但是很抢眼.
5F:推 Jeffrey06:推~~Cyrus的人气还真高 到底为什麽.... 10/25 11:44
Cyrus的呼声真~~~~的超大. 一度我感觉比Chehon还要大声 @@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Chehon出场出次颇多, 而Cyrus虽然可能一样多但存在感很弱, 所以等到他出来solo时大家会觉得"终於出现了!"
6F:→ ShiningRuby:我有看第三季的tour,跟这季很不一样耶,看来他们会针对 10/25 15:01
7F:→ ShiningRuby:舞者个性调整演出模式 10/25 15:01
8F:→ ShiningRuby:第三季舞者有很多个都很有主持天份,所以直接让他们轮 10/25 15:03
9F:→ ShiningRuby:流串场主持,还有表演相声呢 10/25 15:04
S大果然是前辈 >< 竟然第三季就杀去看了~~ 我後来看了ticketmaster上的reivew, 上面有人号称说他每年都去看, 但是很失望2010(或2011?)的Tour没有让舞者跟观众互动, 所以说不一定是後期TOUR走向就有改变了? 其实我最想看的是第四季... T_T 现在很多经典舞码都是跟old star(误)搭配的, 但他们又不会参与TOUR, 很可惜 ※ 编辑: doughnut462 来自: 98.176.24.173 (10/27 01:58)
10F:推 redstone:Cole受伤还没全好,可能因此戏份比较少,两个swing就是 11/05 18:58
11F:→ redstone:为了应付受伤、生病等突发状况,以及帮忙搭档一些舞码 11/05 18:5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