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pepes (杨瑞抖)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PR. ] Project Runway 1007
时间Fri Aug 31 10:57:05 2012
下面有雷
高分组
Christopher(获胜)
Fabio
Melissa
Elena
低分组
Alicia
Gunnar(不淘汰)
作品照好阅读版:http://ppt.cc/g3W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248.209
1F:推 sixsix666:Alicia的发型总是让我想到终极战士...... 08/31 11:20
2F:推 marsless:不淘汰是哪招 08/31 14:13
3F:→ hikitsu:为了平衡阿妈逃跑那集缺少的人数? 08/31 14:28
4F:→ lambertboy2:VAN的花真的让我越来越觉得无聊了 08/31 14:33
5F:推 Jeffrey06:Gunnar施了妖术? 08/31 16:21
6F:→ Jeffrey06:Chris那件真的感觉蛮实穿的 非常搭模特儿 08/31 16:52
7F:推 ericyi:Dmitry还是没拿到优胜.... 会一直苦情到淘汰吗...?? 08/31 17:14
8F:推 sixsix666:喜欢Christopher那件,然後Gunnar的肚子wwwwww 08/31 18:56
9F:推 hikitsu:Dmitry好像把ven当对手,连粉丝投票都在FB上喊话至少要赢 08/31 19:02
10F:→ hikitsu:过VEN....XD 08/31 19:02
11F:推 marsless:这季真的好无聊...相似的细节重覆出现...大家都打安全牌 08/31 22:38
12F:推 velspa:只有一天的比赛当然挑最安全的做,反正只要确保会过关就好 08/31 22:52
13F:→ velspa:看一下上一季的冠军是怎麽拿下冠军的?从头到尾都一样啊! 08/31 22:53
14F:推 Jakub:虽然Ven的花算是老梗 但我觉的成品相当精美 可惜评审真的看 09/01 00:37
15F:→ Jakub:腻了 如果这是第一次使用折花应该结果会更好 另外石内卜也蛮 09/01 00:38
16F:→ Jakub:可惜的 也是没甚麽大突破 另一方面感觉Melissa作品也蛮重复 09/01 00:39
17F:→ Jakub:的... 有种感觉Ven下次再折玫瑰出来肯定会到Bottom鞭一下 09/01 00:41
18F:推 marsless:也是...(开启Anya 模式) 09/01 06:49
19F:→ ShiningRuby:我倒觉得这次的折花很老气耶,彷佛有霉味飘出来 09/01 09:58
20F:推 marsless:有异味 09/01 12:20
21F:推 freaky0908:zzZZ... 我只看到几乎一片黑的runway show Chris会赢 09/01 12:24
22F:→ freaky0908:应该是因为评审视觉疲劳下的结果 09/01 12:25
23F:→ Jeffrey06:velspa XDDDDDDDDD 09/01 14:05
24F:→ Jakub:个人看法不同罗 ~~zZZ 09/01 14:10
25F:推 zeohealer:这季不晓得为何都是one day challenge 09/01 14:52
26F:→ zeohealer:感觉很难出现惊艳的作品 09/01 14:53
27F:推 velspa:一日挑战其实大家都不敢做太冒险的设计,出槌就惨了,而且 09/01 15:20
28F:→ velspa:PR愈来愈像成衣比赛,愈看愈觉得这是在逛百货公司吗? 09/01 15:20
29F:推 meisister:我喜欢Chris那件.真的很实穿.Gown秀完之後,拿去改短 09/01 18:21
30F:→ meisister:可以变成dress.很适合以熟女为主要客层的百货公司 09/01 18:22
31F:→ meisister:我是在官网看的,Gunnar那件看起来好像沾湿的海苔... 09/01 18:29
32F:推 kasen15:真不知道是Ven总共做的玫瑰比较多还是Fabio头上的比较多 09/01 19:26
33F:推 larrytaurus:玫瑰....评审会腻...可能要丢低分组 09/01 19:55
34F:推 hikitsu:之前有过非一日赛吗? 09/01 20:46
35F:→ hikitsu:除了FINAL之外 09/01 20:46
36F:推 andrewgn:这集真的很普 不管是S10的设计师或者是前面九集参赛者为 09/01 21:16
37F:→ andrewgn:Lord & Taylor设计的都很无聊 连mondo的都是 09/01 21:17
38F:→ andrewgn:只能说为了要迎合Lord & Taylor的消费族群 保守的设计或 09/01 21:18
39F:→ andrewgn:许是必要的 毕竟Lord & Taylor在纽约的定位也只是比macys 09/01 21:19
40F:→ andrewgn:高一点而已 太高端设计根本就进不了这家百货的大门 09/01 21:20
42F:→ greenH:官网有十季的衣服~个别点进去後再点SHOP NOW可以看放大 09/01 22:37
43F:推 greenH:都是满实穿的样式,设计虽然大众化但也不至於普通 09/01 22:39
44F:推 greenH:衣服终究是要给人穿的,收视群如果能买到设计师的衣服应该 09/01 22:43
45F:→ greenH:会觉得很开心吧?! 名媛贵妇或是纸片麻豆看这个节目的不多吧 09/01 22:44
46F:→ greenH:主要的收视群应该还是一般大众但是对时尚有点研究那样 09/01 22:45
48F:→ soda0701:特儿有差,衣服质感就高了~ 09/01 23:00
49F:→ ShiningRuby:不是模特儿的关系,是因为版型有修改过,加上网路商店的 09/01 23:10
50F:→ ShiningRuby:照片一定都是灯光设定很好事後又修片,以就变好看了 09/01 23:11
51F:→ ShiningRuby:此外上半身的粉红色可明显看出色调与原作不同,因为原 09/01 23:11
52F:→ ShiningRuby:作的粉红色太挑人穿了,年龄层不够宽 09/01 23:12
53F:推 hikitsu:不要Lord & Taylor,来放个goodman的好了(艹) 09/02 00:04
54F:推 meisister:稍微扫了一下楼上版友贴的连结,一件好像都不到300元? 09/02 12:40
55F:→ meisister:以该百货公司的定位来说,其实卖的蛮便宜的,美国哪里买的 09/02 12:41
56F:→ meisister:到百货公司卖的小礼服,原价低於300镁的?!话说,这个售价 09/02 12:44
57F:→ meisister:比好几季以前,放到amazon卖的价钱合理太多了... 09/02 12:44
58F:推 FalconKnight:不过看前9季的设计师的衣服~不记得有在当季出现过啊~ 09/02 15:56
59F:→ ShiningRuby:前9季都是L&T另外洽商请他们设计的,只有第10季是当成 09/02 16:11
60F:→ ShiningRuby:挑战 09/02 16:11
61F:→ ShiningRuby:不知为何只有Uli的有出两色? 09/02 16:12
62F:推 ayumori:不知道哪里看漏 mellisa不是因为布料重做一件吗 但看成品 09/02 22:23
63F:→ ayumori:的布料跟原来的是一样的吧?那干嘛花时间重做还弄到上台前 09/02 22:24
64F:→ ayumori:最後一分钟? 09/02 22:24
65F:推 sula748:是Model说喜欢这布料 小美就继续原始设计 09/03 01:39
66F:→ sula748:设计师都有所坚持阿 桑吉就是不满意拉链用手缝 信心大减 09/03 01:40
67F:→ noapostle:melissa在model试完衣後,因为不太合身又重新剪裁一次 09/03 14:57
68F:→ ayumori:原来如此 终於解了疑问:D 09/04 00:38
69F:推 ianna:Dmitry那件好美啊 为什麽没上前四 > < 09/04 05:50
70F:推 lazzier:不淘汰哪招.... 09/04 13:31
71F:推 lavieboheme:有两个人退赛 只回锅一个 势必还是要再少淘汰一个 09/04 22:57
72F:→ lavieboheme:可能之後的挑战已经和赞助商签约了吧 09/04 22:57
73F:→ lavieboheme:而且凭良心讲 这集真的是没有灾难级的劣作 都在中上 09/04 22:58
74F:推 sula748:灾难级的有阿 Raul.安阿嬷的都有蛮可怕的... 09/04 23:10
75F:→ noapostle:楼上他是说这一集,不是指这一季... 09/04 23:28
76F:推 meisister:以後比赛可以尽量像这次一样提供参赛者有限的布料... 09/05 00:32
77F:推 lazzier:是没有劣作拉 但也没有惊喜的感觉... 09/05 17:10
78F:推 kkia:成衣挑战赛本来就不同,要考量设计与商业,不到$300的设计 09/05 22:36
79F:→ kkia:真的有限,作成这样已经不差了,Chris那件不到$300是太便宜了 09/05 22:37
80F:→ kkia:这集安全组三件我反而比较喜欢,嘎嫩的虽老梗但其实也好看 09/05 22:37
81F:推 kkia:mando那件不到200真是太便宜了,住美国的版友真的可以买 09/05 22:43
82F:→ kkia:不过这种电视上曝光过的真的有人想买吗?别人都知道是哪来的 09/05 22:44
83F:→ noapostle:不至於人尽皆知吧XD 甚至还可以开启/增加话题:) 09/06 00:20
※ 编辑: kidpepes 来自: 125.224.202.169 (09/07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