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1115 (EXILE)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BB. ] 1411
时间Thu Aug 9 15:25:20 2012
原文吃光光
因为我没看过BB.,这季是第一次看
跟Survivor有点像,只是Survivor环境艰苦多了
废话,Survivor冠军的奖金可是Big brother的两倍
但这集的海盗船看起来蛮折磨人的,也不会输给Survivor的比赛
只是想问说他们住在house的期间,有没有电视可看
(看BB的播出,大骂剪接师乱剪,电视看到Ian穿黄色紧身衣露点大家会笑出来XD)
或着有网路自己带笔电上网(看网友的批评甚至自己跳下去笔战)
我想应该是没有,这样每个选手都带自己的笔电自己上网上FB玩游戏
没啥机会交流,也就没有抓马了吧
不过没网路真的很无聊,像Ian这般年轻大学生看起来算有点沉迷网路游戏之类的
蛮想知道他们除了聊strategy之外(电视上所呈现的),还会聊哪些话题
之前Willie他自己搞的那麽做人失败,电视上的画面我觉得还好
可能私下跟其他人真的相处很不合吧,或着别人一直质疑他是Russel弟弟或表弟之类的
老实说被别人一直这样问跟怀疑也会让人很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78.173
1F:推 magicice:BB里头的人 没有办法跟外界联系 直到淘汰为止 08/09 18:28
2F:→ magicice:如果到jury里头的话 一样不能跟外界联系 08/09 18:28
3F:→ magicice:不过後面的淘汰者会把 比赛过程dvd带给大家看 08/09 18:28
4F:→ magicice:但是也只有hoh 跟pov 提名与淘汰的部分而已 08/09 18:29
5F:推 quanhwe:看feeds我觉得Willie其实是蛮不错的人 08/09 21:07
6F:→ quanhwe:我个人是蛮喜欢他的 08/09 21:14
7F:→ quanhwe:他会被排挤完全是被陷害的 08/09 21:15
8F:→ quanhwe:其他人则是抱着看好戏的心态 08/09 21:15
9F:推 malisse74:Willie只是不会玩这个游戏 一开始被Frank弄就整个崩坏 08/10 03:14
10F:→ malisse74:其他人就真的是看好戏 队友还跟着撇清 08/10 03:14
11F:推 Parma:跟Frank有什麽关系? 是Brit害的吧 08/10 10:10
12F:推 Ethan1215:两个都有害到,Frank碎嘴让Willie被抹黑,Britney没有达 08/10 12:36
13F:→ Ethan1215:到Coach应有的义务,那一周的Britney很讨人厌!!! 08/10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