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211913125 (u211913125)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其他] Hell's Kitchen 1015
时间Wed Jul 25 19:22:32 2012
【前言】
Kimmie 走了, 换 Robyn哭哭。唉~可不可以少哭点啊~
至少 Barbie在面对一票攻击她的人的时候, 她是不哭的....强悍!!
走了一个针对 Barbie的 Kimmie, 还留下的是 Dana继续要针对她,
Dana 嘀咕说 It'll be nice if only me and christina。
又是一个用情绪在做决定的女人啊~~ (累)
其实如果比较 Dana 和 Barbie, 我甚至认为 Barbie会比较有实力, 很期待她的黑外套!
【挑战赛】
接力赛。每队队员有5分钟时间烹煮三道熟悉的菜: risotto, 羊肉和鱼肉。
时间到了每队都有15秒的时间沟通, 告诉下一个接手的队员下一步该做什麽...
这一段让我笑翻的是 Clamenza, 难怪 GR 不喜欢胖子,
Clamenza 5分钟工作的时间, 至少用了一分钟在围围裙,
而且套围裙方式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这麽做的 !!! (受不了)
评审时间: 红队 VS 蓝队
risotto 吐 吐
鱼肉 吐 吐
羊肉 吐 吐
七强还犯这种错真的不应该!!
不应该!!
不应该!!
GR 真的气炸了:"For the 1st time ever, in HK's history, I, GR, CAN NOT pick
a winner !!"
结果, 红队蓝队都是输家......Goodbye my love 红色的敞篷跑车,
Goodbye my love Malibu 沙滩, 香槟......
【Dinner Service】
一如往常的菜单。
但 Clamenza 和 Christina 却让 GR失望,
Clamenza的 risotto煮出来一黑, 一白, 一黄;
Justin: ALL IN ONE PAN !! ALL IN ONE PAN !! ALL IN ONE PAN !!
Bryan : ALL IN ONE PAN !! ALL IN ONE PAN !! ALL IN ONE PAN !!
Christina的risotto 出来是烧焦的....
Robyn- 被GR发现了她走捷径, 把食材先煮好, 然後放在烤箱里面保温。她说是 Justin,
Clamenza, Bryan要她这麽做的。
是是非非.....说真的,狼来了这个招数变太多,再有人相信,就该写「大笨蛋」在额头了!
连我都要对 Robyn 大喊了: Justin 说 hold the SAUCE in the oven !!!
你如果太懒不想重做,可以把围裙一丢不要做,没必要诬赖其他人丫,这种招数都用到烂了
就算真的你这麽无辜, 其他队员跟你说先放到烤炉里面, 难道你没有一丁点常识说,
GR是不会接受 old food的吗?? 还是你跟你的好姐妹 Tiffany一样「青菜啦~~~~~」
Bryan 搞砸了!! 纽约牛排不熟, Wellington牛排太熟,
蓝队客人一桌一桌的离开餐厅, 逼得 GR 叫 Barbie 过来帮 Bryan 的忙.....
红队无庸置疑是 winning team, GR 也为了制造一点蓝队的嫉妒表情, 在他们面前
赏赐了梦想成真的黑外套。
Robyn 酸酸的说 Maybe I should've stay in the red team.
後悔已经太迟啦~ 而且, 就算你在红队, 你的能力要爬上黑外套也要让人再三思
STOP Robyn!! 你的小手段实在很恶心啊~
【断头台】 Robyn 和 Bryan
【出局】Bryan!! Oh NO~~~~~~~~ 不应该丫~~~!!! 要走的人是 Robyn才对啊!!
Sayonara 了 我的小帅哥Bryan, 你走了, 我会很想念你的R&B rap 的~
我想让 Bryan 走的导火线是 1014的时候吧~! GR 对说谎者还蛮耿耿於怀的。
【下礼拜预告】6人黑外套帮将会有另外的一队人跟他们比赛, 会是谁呢???
应该会让那些比较抓马的学长,学姐回来吧?? 会是谁呢???
好害怕制作单位会请 Elise, Sabrina 这些比较争议性的大嘴巴回来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12.78
1F:推 sixsix666:好想叫Robyn去呷赛喔!讨厌死了啦~Bryan哭哭QAQ 07/25 19:26
※ 编辑: u211913125 来自: 114.47.112.78 (07/25 19:38)
2F:推 hidelena:该走的应该是Robyn才对!!+1 Brian... QAQQQQ 07/25 21:04
3F:推 larrytaurus:Robyn真的很糟耶... 07/25 21:11
4F:推 sixsix666:下一集可以让Robyn走了吧!让她拿黑外套真是便宜她了 07/25 21:35
5F:推 sixsix666:觉得Dana也有点吵Orz 07/25 21:39
6F:推 loveroll:谁要先滚随便GR了 拜托Final 2给Justin和Christina 07/26 19:40
7F:推 keigo1234:本季看好Christina而Justin感觉很不稳 Barbie是黑马 XDD 07/26 20:29
8F:→ vikey:Robyn真的很讨厌..还我Bryan.. 07/27 19:39
9F:推 iloveoov:justin单做一道菜感觉不错,但是团队服务几乎每次都出包 07/27 20:24
10F:→ iloveoov:红队三个实力都差不多,偶尔会出错,个人做菜能力也OK 07/27 20:25
11F:推 wasaei:Robyn很糟+1~自己偷吃步还赖给队友,说不定GR下一个轰他走 07/28 00:11
12F:推 ianna:Robyn再不走就太奇怪了啦!!!!厨艺那麽烂,品德也很差 07/28 00:53
13F:推 Ethan1215:Robyn很弱,下一集感觉会出现Ramsay後悔留她的话! 07/30 02:47
14F:→ Ethan1215:搞笑的Brian走很难过,但他发展的还不错,变成私人厨师 07/30 02:48
15F:→ Ethan1215:还有开烹饪教室教小朋友的说!!! 07/30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