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AYASTRAY (後青春期的诗)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Sur.] 2315 finale
时间Mon Dec 19 12:02:05 2011
恭喜Sophie!!
Ozzy还是在Redemption Island击败了Brandon
回到Te Tuna族
final 5 的IC是叠卡牌 但是是从平衡木的一端上叠
这次只能用一只手 另外一只手要拉住平衡木使其平衡
尽管Upolu 4很努力要击败Ozzy Sophie甚至要Albert帮忙捡她掉的牌
Ozzy最後还是获胜
Coach、Sophie、Albert觉得Rick没有什麽敌人
而且算是hardworker 不小心就会吸很多票
Ozzy、Rick觉得Sophie比较有威胁
虽然Albert有点摇摆 但是最後还是投给Rick
Rick成为第八位陪审团成员
Final Immunity Challenge
要从五个obstacle course的尾端取得自己的袋子
最後回到中间组拼图
Ozzy在体力部份遥遥领先 但是拼图卡关
Sophie跳出来率先解完拼图获胜 获得final Immunity
当然Ozzy就准备打包回家了.....
结果Coach还在最後摇摆 有啥好摇摆的啊XD?
Sophie打败Ozzy你兴奋的样子 早就说明你要投给谁了XD
FINAL TRIBAL COUNCIL
感觉只有Brandon比较问到点
他质问Albert 当Albert收下Immunity necklace的那天
"Did you know that I am going home? YES or NO!"
最後Sophie以6:3:0打败Coach和Albert
算是还不错的结尾吧 ( ̄▽ ̄#)﹏﹏
--
◤ █◤◢█ ▁▁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 ◥▍
▎◤ ▌ PAPAYASTRAY
▎ ◥ ▍ ▆▅▇ \\ ▎▄▆▂◤◤\ by cat9184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6.239
1F:→ sam1115:雷文怎麽没有空一页?靠,我被雷到了 12/19 12:23
2F:→ sam1115:好像版规没有这条耶,是否建议空个一页比较好,有时候 12/19 12:28
3F:→ sam1115:只是看错文章被爆到雷很无辜 = = 12/19 12:29
4F:→ PAPAYASTRAY:Realityshow 版对於文章的预设值是篇篇都有雷 12/19 12:38
5F:推 Noamui:置底版规已写实境版版规是篇篇都有雷 发文原本就不必空一页 12/19 13:45
6F:推 Noamui:有空一页的版友是自己空的 特此说明一下 12/19 13:46
7F:推 theflyingone:恭喜Sophie, 另外希望不要在请Coach or Ozzy回来了XD 12/19 14:41
8F:→ PAPAYASTRAY:应该是不会啦 两个人都有在reunion提到应该是最後一次 12/19 15:03
9F:推 ji31j429:赌盘压冷门输光光QQ 12/19 15:41
10F:推 bradcool:输了QQ 12/19 18:04
11F:推 kazuma1008:我也建议有雷文的话,可以先在标体写一下,多方体谅> 12/19 19:09
12F:推 benknight:所以在篇篇有雷的状况下标题不写有雷就是不体谅,酷 12/19 19:15
13F:推 sam1115:其实既然有讨论的需求,就再投一次票不是比较好,之前的版 12/19 19:17
14F:→ sam1115:主好像没办过投票就直接更改版规了,版主的回文让我有点 12/19 19:18
15F:→ sam1115:认为我不尊重某版友,我只是就事论事,没必要这样说吧 12/19 19:19
16F:推 jimmacky2000:在篇篇有雷的情况下 无雷的文没事 有雷的文标题要特 12/19 19:31
17F:→ jimmacky2000:别注明?! 这逻辑反了吧!无雷的才需要在标题注明不是? 12/19 19:32
18F:→ jimmacky2000:另外版主也是在就事论事 版主的回应确实也说了 如果 12/19 19:33
19F:→ bradcool:同为实境节目的名模版也是如此不是嘛...原PO又不是在标题 12/19 19:33
20F:→ bradcool:就暴雷。 12/19 19:34
21F:→ jimmacky2000:有需要可以办投票 我认为版主在第一时间回应已经是很 12/19 19:34
22F:→ jimmacky2000:棒的做法 12/19 19:34
23F:→ jimmacky2000:比起来 我觉得在当集推文里爆下集雷的情况更让我生气 12/19 19:36
24F:推 iozz:版主的处理很好,已经行之数年的预设雷,何必又要吵一次 12/19 22:33
25F:推 kazuma1008:本人从没看板规,没想到第一次看竟然是在这种情况下。 12/19 22:50
26F:→ kazuma1008:但是入境随俗,就照着版规定调吧!PEACE!开心看戏就好 12/19 22:55
27F:推 XiJun:N年前还没预设篇篇都是雷的时候,几乎每一篇标题都加了个雷字 12/20 04:02
28F:→ XiJun:那时候整个版面都雷雷雷才会预设每篇是雷,毕竟实境节目文章 12/20 04:03
29F:→ XiJun:不带雷就很难讨论,要不讨论雷,可以在标题写无雷另行讨论 12/20 04:04
30F:推 aa88650233:恭喜Sophie! 12/22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