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b21 (补习、跑步、念书..)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金发魔咒?! (疑似爆裂物 XD)
时间Sun Oct 1 00:37:58 2006
※ 引述《globee (long distance)》之铭言:
: 由於有提到名字
: 虽然我没看五六季,还是空一下好了 XDD
: 虽然只看完四季,不过後面两季也都知道是谁冠军
: 所以..... 百思不得其解 =___=
: antm有所谓的金发魔咒嘛?
: 先说第一季
: 说真的,我觉得在runway的时候
: shannon走得比adrannie好很多很多 令我惊艳
说到这次台步
我想到一件事情
之前adrianne(不知道这样拼对吗?)好像有在别的节目提到
第一季的走秀时
有几套衣服是很窄的短裙(就那件有狐狸尾巴的边甩来甩去那种)
安排不能穿内裤
所以她走的很ㄍㄧㄣ
不过若是说到走台步
shannon是有比较稳一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