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AYASTRAY (梦想倒数的时间)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TAR.] 1001 (雷)
时间Tue Sep 19 02:43:55 2006
帮预留爆雷区XD
老实说 出发点就让我很惊讶了
感觉有点像TAR3的FINISH LINE...
而且老实说,我被Phil骗了...
"EIGHT" of these pitstops are elimination point.
想说是我听错了?
喔,大概是这次final leg要四队抢吧?
※ 引述《Rfed (R费)》之铭言:
: 回来了真兴奋 :p
: 这次的队伍仍然有各式各样的人
: 情侣档,父女档,夫妻档,好朋友,男模组,亚洲天才
: 同志组,啦啦队组,选美皇后组等...
: 一开始就要飞到中国
: 先到机场并抢到第一张机票的居然是脚有装义肢的好朋友组Peter & Sarah
: 感觉这组之後会有很多人支持 :p
没想到这次抢机票决定了满多事情...
一个错误的停车场让很多人从领先掉到落後的班机
BILAL & SA'EED KELLIE & JAMIE ERWIN & GODWIN ROB & KIMBERLY
四队本来都有机会抢前面的班机 结果都掉到後面去...
在前面的班机就比较不会掉到最後一名了...
: 亚洲队在机场玩水枪被警卫制止,有点笨 orz
他们想变成制造笑料的组别吧 这样别人比较会轻敌XD
: 之後roadblock是吃鱼眼
: 果然对西方人来说很困难,很多队吃的很痛苦 :p
: 选美皇后队因为一直找不到放提示的gold house
: 一下子就大幅落後
: 单亲黑人妈妈对变成第一
关内...我听到笑了XD
迷路还是比Roadblock本身恐怖...
吃鱼眼顶多差两名,迷路的组别一掉就差过这个差距
选美皇后组掉三名,三队外籍队先後迷路角逐最後一名╮(╯_╰)╭
: 随後要到紫禁城,这边已经预告了会有surprise
FORBIDDEN CITY...想好久是哪里XD...
: 结果虽然不是pitstop,最後一队要被淘汰
: 被淘汰的是中东队Bilal & Sa'eed,大家都很意外,很多队伍都哭了
虽然我很希望是最後一名没收财产,
不过看到午门我就有预感第一个surprise是啥了...
午门前斩首示众...是这样说的吗XDDDDDDDDDDDD?
: detour是Labor or Leisure,排砖头或是跳太极
: 几乎所有的队伍都选排砖头
: 不过先到的几队都忘记排外围的大砖头
: 只有男模队有发现这点
他们也是排到一半才发现的 (茶)
唯一排之前先发现的应该是亚洲男孩队
因为他们搬走David的石头....XD
: 男模队在过程中一直发挥传统年轻男生队的强势,慢慢追上来
: 而且这队看起来人不错而且蛮有脑 :p
: 两个人都说因为戒过毒瘾,让他们对什麽事都不会随便妥协
: 选跳太极的只有啦啦队跟同志队
: 看起来蛮难的
基本上不会难到哪里去...执行时间其实比排砖块还短,只是距离更远(多1mile)
也因为通常会选这种需要协调性的Detour很少有人选,敢选的也通常有些底子
Tom&Terry跟啦啦队女孩组算是结盟吧:p
"(爱的鼓励)~~Let's go!" 听Tom&Terry喊 差点害我喷饮料XD
: 结果男模队果然很强,一瞬间排完砖头然後第一个到pitstop
: 赢得两万美金
: 第二队是父女档Duke & Lauren
: 第三队是Peter & Sarah,这对很感人阿~
Tyler&James本来找不到计程车掉到第三,
但是因为他们的对手有年纪大的Duke、行动不便的Sarah,
所以轻松逆转胜....
: 选美皇后队Dustin & Kandice第四
: 情侣Rob & Kimbely
: 啦啦队接下来,亚洲队,同志队...
: 印度夫妻对从头落後到尾,最後一队到达被淘汰
最後的攀绳算是近几季来难度最高的吧。
1~3名挤成一个集团,4~10名挤成另外一个大集团,
对於会用器材就能上去的前几季来说,要会踩结绳梯的任务难多了。
Mary知道没被淘汰後居然是先抱Phil、local greeter,而不是她先生XD
: 结果第一集就淘汰了两队
: 第十季的首播,感觉还可以而已 :p
YIPUL & ARTI 还是败在迷路,
一开始我还觉得奇怪,摩托车是制作单位已经挑好的,
司机怎麽还会迷路?
後来才发现到Detour前,他们要负责带路,司机只负责开。
迷路淘汰掉两队...可能是因为这样也才没什麽刺激性吧?
不过话说终於终於突破最近几季,同性的队伍都会先淘汰三队的恶运了...
(TAR6.7.9一开始都是依序淘汰双男子.双女子.双女子)
话说这一季除了大家都看到的twist外,
首先,参赛队伍是第一次选这麽多外籍队伍
(还是有外籍队伍本来就是第一次?)
刚好Survivor也是第一次选这麽多外国人...
更巧的是,外籍队已经有两队先被淘汰...
是要证明美国人比较强吗...@@a...
而且回教徒队还刚好是第一队被淘汰...@@...
看完第一集,想支持的队伍让我自己满意外的XD
Dustin&Kendice不是只会选美,她们还满有头脑的,
Kellie&Jamie、Tom&Terry也都不错,友善、有活力、懂得适当时机结盟:p
不过喜欢的队伍中,只有Erwin&Godwin看来比较有逆转的爆发力XD
真意外,我居然对Sarah的行动不便没什麽感觉,
是因为我看过Charla&Mirna用过侏儒同情术後,所以对於特殊人物麻痹了吗?
--
◤ █◤◢█ ▁▁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 ◥▍
▎◤ ▌ PAPAYASTRAY
▎ ◥ ▍ ▆▅▇ \\ ▎▄▆▂◤◤\ by cat9184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96.227
1F:推 hamilton:可是我个人觉得义肢比侏儒可怜阿 >.< 爬墙那幕看到哭~~ 09/19 15:44
2F:推 tonylaio:一般人有两只脚可以一脚撑着另一脚向上踩绳梯可是Sarah 09/19 19:51
3F:→ tonylaio:只有一条腿...看着她爬完全程...我只能说太强了!!! 09/19 19:54
4F:推 PAOPAO:推楼上 09/26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