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nition (汝色)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PR. ] Jay的新作 在Olympus Fashion Week
时间Sun Sep 17 14:30:28 200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HOvZG7MS4
有男装跟女装 我还是喜欢他女装的创意
尤其「格子」在这里面运用的很棒
感觉JAY变成熟了XD
不过我好爱他啊XD
有一次他的特集拍他跟他的家人
他年迈的爸爸也跟他一样刻薄的对着JAY的侄子说:你舅舅是个娘娘腔的胖子
JAY竟然回嘴说:不,是个胖的娘娘腔 ==
然後JAY的姊姊说:我的小孩现在满嘴只会讲F开头的单子都是拜我们俩所赐 XD
--
不能接受一个快乐的人生 就是我不快乐的原因.陈绮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42.233
1F:推 Sijan:模特儿少了Austin 09/17 14:38
2F:→ Sijan:Jay胖了不少喔 真想穿他设计的衣服 那个眼镜好好看 09/17 14:38
3F:→ Sijan:>///< 09/17 14:39
4F:推 grechen: 好喜欢这次的格子风!! 09/17 15:51
5F:推 lilibean:这次的格子真的很棒!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09/17 16:01
6F:推 sevenmonkeys:JAY的女装真强!他衣服的层次感真的很棒,我也好想要 09/17 16:59
7F:→ sevenmonkeys:一件马赛克高领毛衣喔~ 09/17 17:00
8F:推 maruru:Jay穿长袖比较好看XD 09/17 17:04
9F:推 water119:好好看喔 我觉得他的设计是那种就算一般身材的人穿也会很 09/17 21:03
10F:→ water119:有型的 不是那种只有模特儿穿才能看的衣服 09/17 21:05
11F:推 allyfan:我想请问谁知道背景音乐的歌??谁唱的??好喜欢~ 09/18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