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nomore (想干麻?)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310 (雷)
时间Sat Sep 16 01:28:11 2006
好像有的人觉得这一季不好看,
我的感觉是跟她们相反的,我还蛮喜欢第3季的,
因为在这一季里,
我看到了一些跟其他季又不一样风格的设计师,
像Jeffery的punk rock,Uli的复杂图案
Vincent的复古(?),Angela的....低俗(这其实也是一种风格啦)
Katherine的运动风等等的。
Michael跟Laura都是属於比较大众一点的设计风格,
在大众的眼里自然接受度就高,
不过他们的执行功力很好也是他们能走到f4的实力之一。
今天这一集我觉得其实Laura这一件并不是里面最好看的耶,
说年轻我觉得也没有,
顶多只是比她之前所设计的风格年轻一点罢了。
不太了解为什麽赢的是他...
只是因为设计了一件看起来不像是她自己会穿的衣服吗?
Michael的才是我最喜欢的。
他的衣服一直以来都有兼具复杂性加利落感,
两者的平衡很好,又能展现年轻,
是目前我最看好冠军的人选,
其实我发现他的个性也很好耶,
每次他给别人意见时都是很真诚又很中肯。
Jeffery的衣服我一向都很喜欢,
只是这一件就真的有点廉价的感觉,
我记得他之前也是有做没那麽强烈风格的衣服耶,
或许是因为上一次的经验让他想再试试看作颠覆传统映像的cocktail dress吧。
虽然他的嘴巴很坏,但是至少心机不重,
不像Angela,想害人还不承认...
Kayne真的很可惜耶,
他跟Robert都是我从节目一开始就觉得会进F4的人,
如果他的背面不要那样,其实这一件光看正面是还蛮不错的,
反正他下一集还有机会回来不是吗?
Uli那一件很美耶~
可是他真的没有一件是不花的,
我觉得就算他喜欢用花布,至少也要有一些是用来点缀的,
而不是从头到脚花,
我觉得他下一次如果在不优雅可能会很危险,
而且如果他走了我会很伤心,因为他真的很可爱~
比Allison还可爱。
嗯 可能是我对节目的要求太低了
我觉得这一季也好好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93.19
1F:推 acoolgal:我的看法很多和你几乎一模一样 最欣赏Michael和Jeffrey 09/16 02:41
2F:推 yehyeah:我也最欣赏Michael的 也觉得这季不错看 还设计狗狗衣服 09/16 05:50
3F:→ yehyeah:很多元化 设计各是各样的衣服 考验设计师的能力 09/16 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