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yuminjose (爱上守护神)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310 (雷)
时间Thu Sep 14 20:45:34 2006
※ 引述《POYUANG (Back to Basics)》之铭言:
: 本周由於之前Angela跟Vincent都获得冠军过,所以bring these two back again.
: 因此本周有三个人被淘汰。
一开始看到这里真的非常的傻眼
我想不只是观众 设计师们也一样吧
基本上这两个人根本不具备回来的实力啊= =|||||
: 挑战主题乃使用黑白色的布料,设计鸡尾酒宴会服,然後所有的布料都得用光。
: 1.Laura
: 很可爱的衣服。Nina说她终於设计出不是Laura自己要穿的衣服。很中肯。
: 衣服上面的钻饰也很高档。搭配的包包也很棒。
: 原本Laura大妈还落泪,以为自己会惨遭淘汰。
: 没想到抱持这样的心态反而设计出很不赖的服装。
: 她获得冠军。
她的服装去除掉大大的V领 怪怪的花领子
也除掉了毛毛边等等东西
没想到竟然可以变的这麽高雅{不过还是有点点点老欸}
细节全部都处理的很细致而不累赘
恭喜她可以获胜
: 2.Michael
: 依旧保持Michael的风格。简洁有力。
: MK说他是个很会做presentation的人。知道怎样弄出最好的发型、衣服比例跟鞋。
: 我很喜欢Michael的衣服,以及模特儿。我觉得他的模特儿很能展现他衣服的精髓。
其实没有很喜欢Michael这个礼拜的设计
虽然整体呈现看起来不错
我自己觉得好像有点太简单了
还以为评审会说希望多看到一点设计
没想到这麽受到好评
{证实了我没有时尚的眼光啊 囧}
: 3.Uli
: Uli依旧挑出黑白色疯狂花布。pattern很惊人。
: Uli本周有点惨,因为Nina认为她的衣服都很类似。
: MK也认为Uli有点太以自己出身的地方来思考设计衣服。
: 客座评审则认为这件衣服有些比例错误。
很讶异她又重新采用印花布的设计风格
这样的风格第一次看也许会很惊艳
但是看久了真的很腻很腻
ULI这样下去可能会危险呢
她有很好的执行力 希望她可以找出不同的风格又不失自我
: 4.Jeffrey
: 其实我很喜欢Jeffrey这件衣服。很可爱。问题应该是在於硬套上去的皮革(?)袜。
: 评审们都觉得有点过於cheap...
: MK特别指出太像Gwen Stefani的类型。
: Nina跟客座评审则认为保持Rock Star的精神还是可以很elegant...
: 本周btm 2
本来很期待Jeffrey这个星期的表现
以为他一定可以呈现出很棒的风格
没想到他不知道是玩过头还是怎麽了
让模特儿整体看起来有阻街女郎的风格Orz|||
而且看起来很cheap
: 5.Kayne
: 我喜欢的肯恩大娘被淘汰了。如版上众多版友的预测。
: 其实他本周有稍微修正回之前的路线。
: 但一来是因为白布用的太少,有点取巧。
: 二来是Nina Garcia还是觉得他的taste level还有long way to go...
: 因此被淘汰了....
看的出来他在努力求取进步了
可惜已经到了比赛的後段
没有时间留下他让他改变风格了
: 6.Vincent
: 裙子过短。披肩很奇怪。nothing more i can say, that's all.
: 再度被淘汰。
除了..................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麽
一如往常的怪异 完全不知道他为什麽回来
不过他真的很倒楣
已经照jia的size弄好衣服了
结果jia出了车祸不能来
替代的model有够壮 好大一只
更突显出那件衣服的缺点
: 7.Angela
: MK:吸血鬼翻领。
: 评审们一致同意过於costume...
: Angela还以为自己会赢。=, ="
: 再度被扫地出门。
我很讨厌她回来XD
不过她的完成度还蛮高的
只是完全不是鸡尾酒宴会的风格啊
只能穿去化妆舞会吧
: 本周的drama当然主要就是Angela's return versus Jeffrey.
: 但显然Laura也不喜欢Angela的return...
Laura也许是因为感受到淘汰的压力
才不喜欢多更多的竞争者吧
而且Angela那次的获胜的确应该归功於Laura、Michael的帮忙啊
要是照着她自己的风格去做 也许那一集Angela就要卷铺盖走人了
但Laura本来不是跟Angela挺好的吗
我还以为这麽直接的话 会由毒舌的Jeffrey说出来呢XD
: 直接在房间内说Angela's win主要是因为她是team win,而不是个人的win....
: 不值得bring Angela back...
: Uli还是不惹事地笑笑带过。
ULI有说 如果她比Angela早回家 她会觉得很尴尬
: 我觉得制作单位大概也有感觉到这一季大家都过於保守安全。
: 所以不停找出各种方式来搞drama...
这一季真的很无聊
设计感觉没有前两季出色
虽然题材一直颇有趣 但是每次大家呈现出来都很SAFE
找那两个人回来根本就多此一举啊
没增加什麽精采度
来了又立刻走了 没有什麽意义
尤其VINCENT才刚刚走欸
连续两周淘汰感觉应该很差= =|||
: 把Angela跟Vincent弄回来,再第二次被淘汰掉,实在有点多此一举。
: 而我已经渐渐觉得Michael会获得冠军了。XD
我觉得会是Michael或是Jeffrey 他们两个最有潜力
不过Uli也不容小觑啦
剩下这四个按照前两季的惯例
应该都可以去fashion week吧
很期待他们的成品
--
“世纪的差别,充其量只不过是少了一秒的年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38.47
1F:推 POYUANG:MK vs MK = Mike Kors vs Michael Knight... 09/14 23:05
2F:推 okeydokey:看到他们两个回来有一种心脏病发作的感觉 XD 09/14 23:56
3F:推 ariachiang:我想这应该是因为先前某人违规被赶出比赛的结果吧? 09/14 23:57
4F:→ yehyeah:替代的model真的好大只 手臂整个肌肉 又丑 09/15 09:23
5F:→ mhhe:他们到底有多爱angela和vincent啊 真是的 09/15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