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g0930 ( 白痴当道)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对Tiffany的感想(扯到S6的雷)
时间Sun Sep 10 15:41:35 2006
我从一开始看就最喜欢Tiffany
她给我一种谬斯的感觉
虽然对自己很没有自信 五官不是很细致
但是有一种特殊的风情 我几乎可以想像她成为名模後的丰采
如果我是摄影师 我会很想对着她猛按快门 狂杀底片
前几集也说了...她很容易进入状况
在官网看到照片数 发现她很快就会被淘汰时
真的好失望 因为我觉得她是非常有潜力的
比起一直都很好的
我认为她有实力可以蜕变到与别人不同的境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03.74
1F:推 yavonne:Tiffany每次拍片Jay的评语都是很能掌握情况 09/10 15:43
2F:→ yavonne:可是每次出来的照片都不是很能得评审的青睐阿...囧 09/10 15:43
3F:推 sing0930:十只狗那张..巨蟹座那张..评价都满好的啊 09/10 16:00
4F:→ sing0930:对了 我觉得修理技工那集 明明拍照的感觉很好 选出来的 09/10 21:52
5F:→ sing0930:却不是那样 @@ 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呢... 09/10 21:53
6F:推 ventelp:我也觉得她拍的都还不错@@ 09/10 22:31
7F:推 amo07:我喜欢她的个性... 09/11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