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onet (再见我的爱)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PR. ] 309
时间Sat Sep 9 13:04:25 2006
从这集看的出来
每个人还是有点跳脱不出之前设计选美皇后那一集的框框
除了Michael没设计过这种衣服之外
其他人每件衣服的版行 跟 设计都跟之前选美小姐的衣服差不多
首先..
Vincent的衣服 又多了一个让人摸不着头绪的袖子
(OS:老头 你够了没阿...为何又是这种袖子..上次你那套礼服就有这种袖子啦!!)
他的衣服....是两件不同风格的上衣跟裙子缝在一起
Laura的衣服
又来了一次大V领...八成又是设计给她自己穿的
穿在Camilla身上超奇怪...把她扮成小丑一样
Uli的衣服一样又是很safe
颜色跟Santino设计给Nicky Hilton的衣服很像
她所编的辫子跟衣服的Shape 跟上一次设计的选美礼服...差别不大
除了这次在胸部的布料上有点缀一些小碎钻
一样很美...可是美的一点也不出乎人意料
Kayne
请参考第一季wendy的作品
1.新娘礼服..wendy就有做出背後斜线绑带式的马甲
2.finale runway show 最後一套 Melissa所穿的衣服
大家有记得吗?...
我觉得Kayne就是把这两件衣服的设计放在一起...
至於马甲部分的金缕花 说美不美 说俗有俗到
他的Taste的确令人质疑
这比当初Nick被冠上跳脱不出Paris Hilton的风格 还惨
看到他的衣服 我就不觉得Wendy的衣服有丑到哪里去
evening gown 的确是他的强项
作品下摆的部分 我就觉得蛮美的...Model 走起路来 真的很有风
Michael的衣服....
实在没啥好讲的...之所以会提到malan大概是因为跟之前Malan设计的衣服有所类似
都在上半部 做些折来折去的sewing..
折不好的话 线条会变的很好笑
Jefferey算是做出大家以前都没看过的东西...
很risky...不是一般客户都会接受的风格 虽然不是走优雅路线
但他的表现愈来愈抢眼
比起Uli Laura 他比较有可能做出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作品...
如果他继续这样下去 应该有可能会打入Final 3
-----------
总觉得 Kayne再做不出个让评审喜欢的东西...
下次走的人 应该就是他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marml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81.63
1F:推 kizuna1019:您记性真好~~我觉得Uli的改进在於他终於舍弃花花布料 09/09 13:09
2F:→ Bocaj:我也觉得下次走的应该是Kayne...要不就是Laura... 09/09 13:12
3F:→ kizuna1019:以单色决胜负~~这样 09/09 13:12
4F:→ Bocaj:但我真的不想看到Kayne进final耶,光想到他会一直"gorgeous" 09/09 13:13
5F:→ Bocaj:来"gorgeous"去的...就让我很烦XD 09/09 13:14
6F:推 POYUANG:Laura bores me. that's all. 09/09 19:59
7F:推 anderea:可我还一直觉得Kayne很可爱哩:p 09/10 01:31
8F:推 akee:Kayne好吵 09/11 18:23
9F:推 pigs:感觉Uli不是跳脱印花 而是"每次"礼服都用紫色系 12/07 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