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yuminjose (爱上守护神)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S6的冠军 (雷)
时间Thu Sep 7 21:45:09 2006
※ 引述《Dasboy (达斯)》之铭言:
: 之前和朋友讨论
: 感觉第六季冠军实在很....平凡
: 表现一整个 ..平淡
: 跟kahlen一样 johnnie 照片都很出色
: 但是又输了 (虽然两个牙齿一开始都很难看)
: 我承认
: 当时看最後一集 我真的认为冠军是johnnie
: 尤其她拍木偶那一次 真的超强 一整个像
: 当公布冠军是Daniel的时候 真是超失望的(看完就坎掉)
: 後来我的结论是 ANTM的冠军都喜欢选不漂亮的= =
: (S2 S5例外)
: 我觉得第三名也有特色多了 (看起来好像东方人@@)
: S6的冠军是我最不看好的一个= ="
: (johnnie好像人气旺很多)
我觉得danielle是被节目剪接塑造好像没特色的
她有很开朗的人格特质
算STRONG的照片表现 大多都是前几名领照片{虽然可能johnnie更好}
我真的觉得 danielle是有获胜的本钱
因为她年轻 各方面表现也算平均
而且作为要可以表现high fashion的模特儿
她有足够的高度跟身材
johnnie很漂亮 照片很棒 但无疑的身材比例方面不及於dani
这样的身材是否可以胜任high fashion是存疑的
因为我很喜欢johnnie 所以我常常会去注意她比赛画面
发现她的腿以模特儿来说真的不够长 还有小肚子 囧rz"""""
所以我觉得是可以判断她没有得胜的原因 尽管我很喜欢她
--
“世纪的差别,充其量只不过是少了一秒的年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36.52
※ 编辑: ilyuminjose 来自: 218.166.36.52 (09/07 22:15)
1F:推 soloprince:可是我觉得Joanie的脸有点歪.... 09/08 01:41
2F:推 ilyuminjose:我觉得有点方 囧"" 可能牙齿不正影响脸型 09/08 01:49
3F:推 chanejay:我觉得Joanie在公布冠军之後表现出来的风度很令人欣赏 09/08 13:20
4F:推 socrazy:danielle後来拍的一组冠军照还蛮不错的~就是和tyra一起的 09/08 13:45
5F:→ socrazy:那组,我是先看照再看节目,没想到她原本这麽不起眼... 09/08 13:46
6F:→ Julializ:我觉得他们两个都不错啊 Dani一路以来也克服很多障碍 09/08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