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 (Sheva Lamps)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影音] WIFLY猎人百万大搜索第4集
时间Wed Sep 6 23:51:43 2006
※ 引述《askemm (KK)》之铭言:
: 线上观赏连结在此
: http://www.ecrazys.net/kjasp/e2004/Detail.asp?TitleID=4113&pgm=wmv
: 这场推广台北无线上网的实境比赛已进行到一半
: 每周六下午2:00卫视中文台可得知最新发展
: 衷心推荐的优质节目
: ※ 编辑: askemm 来自: 59.112.215.99 (09/06 18:46)
说到这个节目 其实还不难看
不过有些看起来很烂很逊的措施都是为了要拉抬收视群
无可厚非 不过整个节目的整个格局也就小了很多..
不过似乎是台北市政府赞助的 是不是播完之後就不会有了阿..?
心得等之後再po好了..
我想问一个问题
台湾有没有气质(?)像Survivor的Jeff 跟TAR的Phil一样的主持人阿..?
因为我真的很反感装熟魔人跟黑社会妹妹把一个主持人搞得这样不伦不类...X X
可是想一想台湾好像又没有这样的主持人喔...?..
有版友友觉得谁适合吗...@@
----------------------
真希望有像Heidi的主持人就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55.89
1F:推 gervasekgb:谢震武怎麽样呢? 他严肃起来应该还蛮有架式的~~XD 09/07 00:35
2F:推 cleance:感觉 旅游节目的主持人会比较搭 正经但是不会太严肃 09/07 02:31
3F:推 christmas:上次有看到 但看到主持人..囧 看不下去只好转台... 09/07 09:53
4F:推 werul:艾力克斯还不错.. 09/08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