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hitect (A talented idiot)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今天这集(206)的感想
时间Wed Sep 6 16:03:48 2006
※ 引述《pagophilus (新月的晴空)》之铭言:
: 果然,Grace真是超强的!!
: 一边走秀一边轻松惬意地把外套袖子翻过来
: 真是太漂亮了!
: 虽然这一季的models没有第一季抢眼
: (不由得想起地狱来的Morgan,但我喜欢她在伸展台上的气势啊)
: 但是,Grace却是这两季以来,我最喜欢的model
很有趣. :)
第二季第一次拨出的时候, 也是从这集很多人开始注意 Grace.
又, 我觉得第二季 models 的镜头真的好少!
第一季因为每集都要选一次 models,
再加上会穿插一些 models 的访问以及後台的镜头.....
相较之下第二季的 models 在伸展台之外几乎没有露脸的机会.
说实话我比较喜欢第一季的安排.
说到这个 ( 重点来了... ), 有没有朋友看过 ELLE 杂志介绍 Grace 的那篇文章啊?
我在网路上找不到, 很想看看这篇;
有朋友看过吗?
: 另外,我觉得PR这两季的黑美人模特儿其实都很漂亮
: 像是第一季的玛汀妮克,第二季的Tarah,Danyelle,Eden
: 不仅漂亮而且台步也都走得很好!
: 其实,Heather也不错,不过她应该不是黑人吧?
Heather 的轮廓其实很漂亮,
不过我觉得她比较像有印地安原住民的血统而不是黑人血统.
Tarah.....真是个黑人甜姐儿一个. :)
她笑起来真的好甜啊!
: 而我之所以会最喜欢Chloe与大叔Emmett的搭档是因为
: 之前内衣设计挑战时,大叔被Santino嫌得一无是处
: 但是人家跟Chloe合作时,不但没有出问题
: 两个人的执行力都很够,设计感佳,成品更是一级棒!
: 而且,也让人见识到大叔的其他才艺:画橱窗~
我其实很喜欢大叔咧~
人很绅士, 话不多, 绘画又好看,
暧暧内含光型的. :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37.104
※ 编辑: Architect 来自: 218.166.37.104 (09/06 16:06)
1F:推 maruru:大叔肚子有点大XD 09/06 16:32
※ 编辑: Architect 来自: 218.166.37.104 (09/06 16:40)
2F:推 pagophilus:我也想看ELLE关於Grace,Chloe的报导 09/06 16:54
3F:→ pagophilus:大叔的大肚是他魅力加分的来源之一啊! 09/06 16:56
4F:推 karuys:为何不像S1每次都自己挑 不然都记不住MODEL >< 09/06 17:28
5F:→ ronale:S2让冠军一个人选model的方式真的很怪...通常都不会换吧 09/06 21:40
6F:推 mhhe:万一冠军选输掉设计师的那位model 那之前那位model不就哭死 09/06 23:06
7F:推 lilyanusa:我觉得大叔是内敛版天国之吻的乔治~哈~尤其是带上帽子後 09/07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