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e04 (orz)
看板RealPlaying
标题[问题] TES 5特价现在该冲吗?
时间Wed Jan 1 15:23:07 2014
传奇版前几天的66%没跟到
现在剩40%
不常上steam,66%这种机会大概还要等多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5.234.236
※ 编辑: orze04 来自: 36.225.234.236 (01/01 15:26)
1F:推 alexroc:最後一天ㄧ定有 01/01 15:33
2F:→ orze04:美东现在已经过年了吧 01/01 15:43
3F:推 Dawnvoice:传奇版66%在今天的投票特价里面,快去投 XD 01/01 15:49
4F:→ orze04:今天的投票不包含DLC 01/01 15:54
5F:推 gy8604:传奇版死不降价w 01/01 16:00
6F:推 soren55200:苦等DLC降价... 01/01 17:11
7F:推 gy8604:建议别等了吧...都圣诞节+过年了还不降价,看来是无望OTZ 01/01 17:44
8F:推 PaulChris:冲了啊~~~ 01/01 19:13
9F:推 yichenglee:最後一天通常会有大回顾 01/01 21:01
10F:推 waggy:降价过的游戏之後一定会有类似或更低的折扣 看你要不要等 01/01 21:14
11F:→ Jedidiah:推楼上, 我等 giveaway XD 01/01 21:48
12F:推 laberinto:我之前买的时候出了些差错,结果0元入正,100%大降价XDD 01/01 23:07
13F:推 ailanous:话说STEAM很多游戏会拿到的收集卡片拿去卖一卖也是笔基金 01/02 11:17
14F:→ ailanous:前几天有款小品叫Dust特价我就是用卡片卖掉的钱直接换来 01/02 11:18
15F:→ Ithildin:我靠卡片存了1.11镁了 01/02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