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ivan (% 流小月 % )
看板DIRDS
标题有人到新竹工研院的面试通知了吗?
时间Thu Nov 22 10:48:22 2012
目前我认识的都还没有收到面试通知(化学.生物.物理领域的)
状态一直都是"资料审查中 静待通知"
我有同学说 工研院都是随机抽履历来面试 所以我很紧张
请问一下版上有没有人已经收到面试通知了呢?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24.50
1F:推 yapea:每个所的作业都不一样吧。 11/22 18:47
2F:推 qoocharlie:没收到+1.. 11/22 23:11
3F:→ howshou:工研院早就截止向人资送出名单了,现在还有面试都是 11/23 01:03
4F:→ howshou:别人放弃才有喔 11/23 01:03
5F:→ dreamivan:天呀~ 已经截止面试了吗?! 11/23 09:57
6F:→ wcthcw:我知道资通所最近都还在邀学生面试 11/23 10:22
7F:推 valo:没收到QQ 11/23 18:16
8F:→ Kayusumi:机械绿能都还在面试吧 11/24 19:24
9F:推 RyanBraun8:10/16就面试了 11/25 00:42
10F:推 timyanzi:哀~都没收到通知 11/25 01:00
11F:推 ajan:之前打电话过去问~有些说是12月初才会开始面试 11/25 12:26
12F:推 powerup000:机械所应该还在找 11/27 21:19
13F:推 arogone:到底那个消息准呢?真是...如果不清楚真的别乱放消息 11/27 21:43
14F:推 JW:工研院各所作业时间都不太一样 有的部门可能才刚提给人资名单 11/28 22:56
15F:→ JW:想当年 我面试的时候都已经一月份了~ 2T老人留 11/28 22:57
16F:推 weisuan:小弟机械绿能量测都被放卡了~囧拉 12/02 14:04
17F:推 valo:刚刚收到 12/10 18:31
18F:推 iamsor:今天刚收到 12/11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