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ddingtea (我是男的啦= =)
看板DIRDS
标题[资讯] 22t出来探口气
时间Sat Aug 25 07:00:07 2012
我爱娇娃,娇娃爱我,天天娇娃,天天凉爽。
里面真的热爆了!还好有带神器进去,
还没进去的祈祷你们是睡在上铺吧!!
十中的各位,我们星期日见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27.69
1F:推 hp6304:22T 10中堆!!! 08/25 07:10
2F:推 lauki: 22T 9中堆!!! 08/25 07:12
3F:推 mky0123:22梯 12中推QQ 08/25 07:25
4F:推 waitingsmith:22T九中推 08/25 07:43
5F:推 evan5204:22T 12中推 08/25 07:44
6F:推 zelda123: 9中推~~~~~~ 放假啦~~~~~~~~~~~~~~~~~~~ 08/25 07:48
7F:推 nicky77228:22T 9中推~~~~ 自由的空气 08/25 07:54
8F:推 fangyulis:22T 十中推!!! 08/25 08:07
9F:推 wugesmin:22T 10中泪推 度日如年阿 外面的空气超好 08/25 08:13
10F:推 lunatio:九中推!!! 08/25 08:14
11F:推 balalove:22T 9中推 08/25 08:16
12F:推 tolight:21T 恭喜放风阿XD 回去後就会过很快罗!! 每天就等吃饭= = 08/25 08:22
13F:推 ro1963855:22T十中队推推 08/25 08:28
14F:→ pglegk2002:22T 11中推 08/25 08:34
15F:推 std210052:22t 12中泪推.... 惨无人道的生活... 08/25 08:39
16F:推 thgthg8:11中推!! 08/25 08:42
17F:推 wlvfg123:22T 12中 自由真好阿 哭哭 08/25 09:00
18F:推 eric19870117:22T 10中推 爽啦!!!!!!!!!!!!!!!!!!!!!!!!!!!!!!!!!! 08/25 09:02
19F:推 nickita:22T 11中堆 寝室门口下铺风好大(爽)^^ 08/25 09:10
20F:推 HsiaoM:22T 11中推!!! 08/25 09:12
21F:推 thebastai:22T 10中 只能推了 08/25 09:13
22F:推 wweewweewwee:22T 11中推 08/25 09:15
23F:推 vm3tl6vup:22T 10中,推啦! 08/25 09:19
24F:推 pipilupi:22T 12中推,可以喝冰的了~_~ 08/25 09:21
25F:推 bb7:22T 12中 自由真好^O^ 08/25 09:24
26F:推 stevenxit: 22T 10中过水班推, 出去马上买冰红茶喝 爽!!! 08/25 09:30
27F:推 phyipdl:12中推 08/25 09:31
28F:推 ArcLaviz:九中推推 08/25 09:32
29F:推 shinytea:9中推 08/25 09:34
30F:推 s903082002:22T 9中推~ 08/25 09:43
31F:推 zelda123:是说睡上铺哪里好啊? 我睡上铺没风扇超热...... 08/25 09:47
32F:推 tim0629:11中推!!! 08/25 09:49
33F:推 CoMiyuki:22T 11中,当了四天的过水班...昨天才发现有带护手霜 08/25 09:54
34F:推 maotze:22T 10中推啦 08/25 09:55
35F:推 GX90160SS:12中 推 08/25 09:57
36F:推 BEABOY:22T 10中推~~ 08/25 09:59
37F:→ vanisher:22t 12中 推!! 08/25 10:01
38F:推 mew109:22T 10中推!! 08/25 10:06
39F:推 stevenxit:各位不要忘了安全回报唷~~~~ 08/25 10:09
40F:推 fisa:22T 10中 推 08/25 10:17
41F:推 ksix:10中 135推 08/25 10:20
42F:推 Orzzzz:11T 推~~~ 我每天把自己涂成跟日本艺妓一样白,超爽阿 08/25 10:30
43F:推 bmealan:22T...12中...累推~ 08/25 10:37
44F:推 bisheng77:22T 十中推.... (就是你 看哪里啊!!!) 08/25 10:38
45F:推 vincent2515:22T 娇娃凉中队推!! 08/25 10:38
46F:→ vincent2515:可怜的12中队们(拭泪) 08/25 10:39
47F:推 snoopyhunter:22T 12中累推 08/25 10:44
48F:→ hjang:22T 九中推!! 08/25 10:48
49F:推 cbolong:22T 9中推 想问一下上梯有很多人被留寝吗xd 08/25 10:48
50F:推 LeoSW:22T 十中推! 08/25 10:57
51F:推 sigmabird:11中推 国旗在飞扬 声威浩荡 08/25 10:58
52F:推 sorryla:11中 替12中默哀 08/25 11:02
53F:推 LeoSW:楼楼上歌词背错(指) 话说可以在这里安全回报(误) 08/25 11:05
54F:推 detrois123:12T 过水班累(泪)推 08/25 11:15
55F:推 nicebluesky:11中推!每天都被蚊子叮! 08/25 11:19
56F:推 mayday0219:22T 10中推 08/25 12:30
57F:推 dennis5238:22T 10中推 08/25 12:35
58F:推 lstart:10中推啊,终於出来了 08/25 13:03
59F:推 jackbsd:22T 9中推 !! 08/25 13:27
60F:推 x11317x:想问一下有人找到学科测验考古题了吗? 08/25 13:49
61F:→ x11317x:google都只找到一般替代役的 08/25 13:50
62F:→ x11317x:看到有些人说只考讲座上课讲的 不知道真的假的 08/25 13:50
63F:推 chasteangel:11中推 在11真的很幸福QQ 08/25 14:01
64F:→ dr310098:其实考试没差 不像一般替代役还要拚分发 08/25 14:05
65F:推 sai1268:不要考太好~各中队第一名结训要上台领奖,要被操上台姿势 08/25 14:09
66F:推 bigcow2006:11中推 上铺真的超热 一点也不好 08/25 14:14
67F:推 jeff7691:22t 10中 推推 小尾的感恩大家热情帮忙T.T 08/25 14:31
68F:推 huan1985:22T 12中队推.... 08/25 14:32
69F:推 z2243390:x1...研替学科测验你还去找考古题= =你会不会太闲阿 08/25 14:54
70F:→ z2243390:还是你想考全中队第一名,然後结训时上台领奖呢:O 08/25 14:55
71F:→ z2243390:研替学科成绩..我21T的,大概中队里一半以上拿6X吧= = 08/25 14:56
72F:推 stevenxit:楼上, 其实是有被交代要找 XD 08/25 14:56
73F:→ z2243390:然後我们的第一名,结训典礼前要特别排练领奖步伐跟动作 08/25 14:57
74F:→ z2243390:哈是欧~考第一名,会有奖状可拿...@@ 08/25 14:58
75F:推 husky824:22T 10中推!! 08/25 16:08
76F:推 lkkgenius:22T 常被12中分队长吓到的11中推~ 08/25 16:09
77F:推 lunatio:上舖也是热...床还会摇... 08/25 16:09
78F:推 zzzz741:吃饭上课永远是最晚到的九中推 08/25 17:14
79F:推 imrbo:22T 11066 推 08/25 17:18
80F:推 ricetako:22T 11091推一下!!!!XD 08/25 17:48
81F:推 xin9527:22T 11中 推!!!外面的空气好清新阿~~~ 08/25 18:01
82F:推 louie21099:10121推 队长说可以回家印考古题,有人找吗? 08/25 18:12
83F:推 cib90229:12中 推一个 期待战斗阿骂的课 08/25 18:33
84F:推 pglegk2002:有人知道9/6表定是几点出营麻? 08/25 18:35
85F:推 imrbo:阿骂喜欢11109 阿骂杀手 在11109前面超久的 08/25 18:38
86F:推 cib90229:12033推推 08/25 18:40
87F:推 detrois123:pglegk 表定4点!然後如果有荣誉价会提早2-4小时 08/25 18:55
88F:推 pglegk2002:感谢! 那我就买4点半的高铁了0.0 08/25 19:01
89F:→ puddingtea:还没找考古题耶~~我是10045@@~~专责配膳台0.0 08/25 20:00
90F:推 ro1963855:考古题我是去SMSLife看的@@不知道对不对 08/25 20:15
91F:推 s940556:跟同寝室借娇娃用真的很凉~22T 12中推~ 08/25 20:27
92F:推 stevenxit:喔喔, 10045也太快PO文, 10048 过水班相认~ 08/25 20:40
93F:推 l90289312:终於放风了qq 08/25 21:17
94F:推 wugesmin:靠邀 我忘记安全回报了@@ 会怎样吗... 08/25 21:24
95F:推 hi801882001:可以自行打电话回中队~ 08/25 21:43
96F:推 lknuke:22T 12080推!! 12中大家要加油啊 08/25 22:00
97F:→ Android2:22T 9中推!!!!! 08/25 22:02
98F:推 Android2:上铺真的超热...我刚好就夹在中间...一点风都没有...囧 08/25 22:13
99F:→ Android2: 舖 08/25 22:13
100F:→ tolight:研替的考题跟一般替代役不一样 08/25 22:14
101F:→ pokia:请问是考上课所教的东西吗?? 08/25 22:17
102F:推 tolight:是 放心~没有很难 有些根本就常识题 考前翻一下重点就好了 08/25 22:26
103F:推 shutdown:10中推!!! 08/25 22:27
104F:推 maxdog988:10中 副中队长晚安 队上长官晚安 各位同学晚安 晚安.. 08/25 22:45
105F:推 hakkacandy:考试根本没差 08/25 22:53
106F:→ sysrq:我发现 22t 的研替不再是 1,2,3,4 中队了?! 08/25 23:05
107F:→ stevenxit: 变成是 9,10,11,12 的样子 08/25 23:10
108F:推 mark761118:22T 09064 累推!!!! 08/25 23:49
109F:→ tolight:因为一~四中队容纳不下700多人!! 08/25 23:51
110F:推 Felix76116:这一梯的毕业证书也是都检查正本吗? 08/26 00:39
111F:推 LeoSW:楼上是的 要检查正本 没带的收假後要拿回营验 08/26 00:54
112F:推 Felix76116:谢谢 08/26 01:10
113F:推 levis215026:22T 9999999队推 08/26 01:31
114F:推 z2243390:22T洗澡很赶吗,洗单人的吧!? 21T好像4百初头而已~ 08/26 03:23
115F:推 hp6304:有人有找到考古题吗(′‧ω‧‵) 08/26 10:35
118F:→ stevenxit:成功岭学科测验题库 PART1 2 etc.. 08/26 10:44
119F:推 hp6304:感谢分享\(>﹏<)-o[揪乾虾] 08/26 10:44
122F:推 yimao:谁帮忙让这一篇爆一下吧^_^ 08/26 10:51
123F:推 stevenxit:喔喔喔, hp大的这一篇好啊,都整理好了 XD 08/26 10:56
124F:→ tolight:那个..这是一般替代役的题库~研替不考这些XD 08/26 12:10
125F:→ pokia:看来会考"地图不等於疆域" "不呼应别人,会坚持己见"... 08/26 12:13
126F:→ tolight:研替上的课也跟一般替代役不一样阿= = 08/26 12:18
127F:→ stevenxit:挖,刚跑去印玩说, 哭哭 08/26 12:46
128F:→ tolight:我上面就说过了阿~没人看= =" 08/26 13:20
129F:推 chuan0708:22T 十中推!!!! 08/26 14:32
130F:推 dennisiver:根本不用找考古题,考0分都没差,研替跟替代役不一样 08/26 15:02
131F:推 kliss:imrbo我是11070~~ 08/26 15:14
132F:推 exliver:上课随便听听都考70分 08/31 23:05
133F:推 pokia:"地图不等於疆域"真的考出来了= =++ 09/06 18:00
134F:推 stevenxit:你说的真有道理!! 09/06 18:47
135F:→ imrbo:那很好 09/06 19:08
136F:→ imrbo:kliss 腰痛残念~~ 09/06 19:09
137F:推 thgthg8:11066 你们排头11065哩 09/06 20:24
138F:→ imrbo:在寝室找小帽= = 09/06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