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old (灌水没有错)
看板PutOffShell
标题Re: 脱壳板,星光闪,水到成功鸿图展
时间Thu Jun 24 14:29:07 2021
※ 引述《Quezacot (~☼☽✩☁~)》之铭言:
: ※ 引述《Acold (灌水没有错)》之铭言:
: : 微软电脑的备份
: : 不像apple一样 例如我要换手机 iphone 5-->10
: : 只要备份好了,就可以重置到iphone 10上
: : 微软我备到随身硬碟,然後换了新装置
: : 他要手动一笔一笔把档案复制过去
: : 而且原本的设定要重设,软体要重载 (我打电话问客服是这麽说的)
: : 真的烂死!!
: 你居然打客服问这种事啊XD
: 用Mac就都没这些问题啦
因为我不敢相信 竟然备份过後要复原
竟然要手动一个一个复原 想说一直google不到就打客服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218.7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utOffShell/M.1624516149.A.D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