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old (灌水没有错)
看板PutOffShell
标题Re: 脱壳板,星光闪,水到成功鸿图展
时间Wed Jun 23 09:45:16 2021
微软电脑的备份
不像apple一样 例如我要换手机 iphone 5-->10
只要备份好了,就可以重置到iphone 10上
微软我备到随身硬碟,然後换了新装置
他要手动一笔一笔把档案复制过去
而且原本的设定要重设,软体要重载 (我打电话问客服是这麽说的)
真的烂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218.7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utOffShell/M.1624412718.A.D5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