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ini (神啊 请赐给我多一点轻盈)
看板PutOffShell
标题Re: [闲聊] 太久没来
时间Sun Jun 22 14:07:33 2003
※ 引述《woini (神啊 请赐给我多一点轻盈)》之铭言:
: ※ 引述《woini (神啊 请赐给我多一点轻盈)》之铭言:
: : 你完了 ~~我一定要跟我哥哥讲
: 其实跟他讲也没用 他一定会跟往常一样 笑得很灿烂 说 乖 没关系啦
总之 我哥太温和了 我妈八成把所有凶暴的基因都传给我了
--
一小时的实践 胜过一整天的空想
一个梦想 就是一种力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9.68.41.202
1F:→ ugoc:(偷笑^^) 推 61.30.9.230 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