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ntia (an angel in disguise...)
看板PutOffShell
标题Re: 用PO的吧....
时间Thu Jun 12 00:12:45 2003
※ 引述《Upsha (思而不学则殆)》之铭言:
: ※ 引述《iseeyou (出来透透气..:P)》之铭言:
: : 其实你说的有些用词有点错误~
: : 首先Stoke最主要的目的是把绕一个完整loop的线积分换成▽×F的面积分
: 两个换来换去霉差吧...XD
^^梅雨季节..应景吗XD
: : 事实上线积分在前面应该大家也有学过吧~有个最一般的公式是这样的:
: : ∫F‧dr=∫F(t)‧r'(t)dt
: : 但是当loop是完整的时候~就可以转换成面积分
: : 而上面的"dA"应该要换成"dS"才对
: 根据stock 面积分的green 只是stock的特例而已
: and 永任的dA 其实是只d sigma...小强别误会啊...XD
: : 因为S才是指那个面~但是到这个步骤还是在向量的积分
: : 接着要再换成跟面有关的参数式时~才会变成dA
--
╭─╮ ╭ ┬ ╭─╮ ╭─╮ ┬ ╭─╮
│ │ │ │ │ │ │ ├─┤ CLINTIAꈊ╰─╯ ╰─╯ ┴ ╰ ╰ ┴ ┴ ┴ ┴ clinti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9.132.49
1F:→ Upsha:...@_@ 推 218.160.2.94 06/12
2F:→ clintia:冷掉了 sorry>.< 推 140.119.132.49 06/12
3F:→ uranuss:谁m的??? 推 218.166.120.13 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