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bNen (Close the game)
看板PttNewhand
标题Re: [问题] 可以将某发文转录至PTT2的个版?
时间Tue Jun 3 07:16:49 2008
※ 引述《IHSV (汝可得胜)》之铭言:
: 如果可以的话,应该如何去做?
时间: Sun Mar 25 01:32:58 2007
把批踢踢上的文章弄到批兔的方法…
﹙因为不会用转信or有些板没有转信功能,所以用「间接法」﹚
【现在是批踢踢】
1.在要弄到批兔的文章前,按大F
於是出现…
确定转寄给 [
[email protected](预设的信箱)] 吗(Y/N/Q)?[Y]
2.选n
然後出现…
请输入转寄地址:
3.输入
[email protected]﹙其中"id",就是打上自己的批兔id啦~﹚
按下Enter,就可以到批兔来收信罗!
【现在是批兔】
那篇文章会寄到信箱里哦!如果寄到了,就进入信箱做第二阶段的工作吧!
1.在「邮件选单」找到那封信,在信前面按大X
於是出现…
转录本文章於看板:
2.输入板名後就大工告成罗~~
ps.如果挑剔一点,还可以回到板上,
在那篇文章前面按大E,把不要的文字修掉哦^^
pps.如果要把批兔的东西转到批踢踢,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
只不过在批踢踢上用"ps."里提到的修改功能,会在文章上留下记录,
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4.180
1F:推 IHSV:感谢巨人终结者的回答。XD 99.237.97.53 06/04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