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52072200 (吴帅)
看板PttLifeLaw
标题[租赁] 合租违约问题
时间Wed Nov 18 23:54:31 2009
事实经过:
和同学合租家庭式公寓,租约一年,因个人因素须提前搬走。
问题:
请问违约金部分是如契约上所说的一个月租金吗?代表除了押金拿不回来外,必须再
多缴一个月租金?那违约金部分是要付整间公寓的房租还是我这一间房间分摊的房租?
先感谢各位帮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议,如内容尚有不足,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15.215
1F:→ iscu:因为你而使大家要搬走 损失当然是你要扛了 11/20 00:34
2F:推 depravity:契约上的看你们是一起定还是分开定 11/20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