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feeling (忧郁冰点)
看板PttLifeLaw
标题[其他] 网志上互骂
时间Mon Nov 16 19:15:41 2009
事实经过:
我男友的姐姐在他网志上骂我,原因是他们零用钱被扣了2000,
他就把所有事情都怪在我身上,我觉得非常委屈,
那是他们家务事为什麽要把我扯进去,之後他还半夜跑来敲我男友的门,
说我在他网志留言骂他,吵到我们都不能睡觉,我也跟他说过我没有,
他还一直说不管,你就是要道歉。我男友只好跟他道歉了。
想说这样以後就没事了,可是他却处处针对我,
我说在网志上说要杀他什麽的,根本不是在说他,而且我网志设定好友才能看,
那篇文章我还设了密码,他说我在我状态上面有打密码是他的生日,不看白不看,
可是我的密码根本不是他的生日,而且内容也不是在说他,
我问他觉得哪里是在说他了,他也说不出什麽,他只会说不管就你就是恐吓我,
我也没有笨到骂人还用那个人的生日当密码,谁说提示一定要跟密码符合。
他之後还到我男友房间偷东西,虽然是锅子之类的东西,我们没说什麽,
他东西不见却到处去跟人说我们找锁匠开他房间去偷他的钱,
明明他才是小偷,怎麽可以恶人先告状!
他再6月底的时候把我打的文章拍照拿去报警,但是到现在迟迟没有消息,
他的律师朋友就说要找记者到警察局之类的,
还在我男友回家的时候扬言要找黑道修理我们(这是我看到他们再即时通的对话)
问题:
1.请问我什麽时候会收到传票?
2.这是我在我朋友的网志上看到的
步骤一 请先到警局报案,请记得未满20岁者要有父母陪同喔
步骤二 你我双方会在不同时间到警局作笔录
步骤三 等待警方把笔录、语音送至地方检察署并等候通知
步骤四 地检署一日游,当日无法解决等後再次通知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去做笔录,意思是我要先去做笔录才会收到传票吗?
3.因为我对法律完全不懂,我有办法反告他吗?
4.没有指名道姓的话还告的成吗?
先感谢各位帮 小弟/小妹 解惑或提出建议,如内容尚有不足,盼请提出需补充之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21.218
1F:→ winman983:别理他`他如果真的告你他一定输!到时换你告他 11/17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