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rogramming
标 题Re: [问题] 如何在视窗最小化的情况下点击视窗内的物ꔊ发信站: HISDT 风禹科技验证有限公司 (Mon Nov 29 01:04:57 2010)
转信站ptt!news.ntu!ctu-gate!news.nctu!newsfeed.berkeley.edu!ucberkeley!newsg
你可以先用 spyxx.exe 拦截过滤点击该物件的 Window Message
再用 SendMessage 去模拟。
==> 本文由 "华 <[email protected]>"
> 於 news:52lOQ9%248OU%40ptt.cc 发表
> 有没有可能 在视窗最小化的状况下
> 不管是 缩小到工作列 还是 右下的工作列图示
> 在视窗不显示 也不是焦点视窗的情况下
> 还有可能 传送给他 滑鼠点击的 EVENT 吗
> 我目前只找到方法 可以传送键盘的 EVENT 给这个缩小的视窗
> 但滑鼠一直找不到可行的方案
> 有人知道怎麽做吗
> 还是说 这本来就是不可能的
> 恳请 前辈 赐教了
>
--
风禹科技验证有限公司 ASP.NET Web News Reader 0.2.9 UTF-8 Beta
网站地图
http://tlcheng.twbbs.org/wwwmap.htm
流域防洪/区域水资源/徐昇网/玫瑰图/语音通讯 文章与程式
Basic/Fortran/Windows API/.Net/辅助说明档 原始码、文章与讨论
微软程式设计、系统管理使用新技术论坛讨论区,网友回覆後即时简讯、电子邮件通知:
MSDN:
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zh-TW/categories/
TechNet:
http://social.technet.microsoft.com/Forums/zh-TW/categories/
--
ASPNET News Reader
http://tlcheng.twbbs.org/News/Reader.aspx
RSS 2.0
http://tlcheng.twbbs.org/News/rss2.aspx?Action=List&Newsgroup=tw.bbs.comp.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