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nky (runky)
看板Programming
标题[问题] mfc视窗移动事件
时间Thu Sep 9 17:10:38 2010
各位大大,小弟最近在学习mfc
有一点观念不清楚的地方想请教版上的大大
希望各位大大是否觉得这样的观念是正确的
目前在写一个功能,
///////////////////////////////////
1.按下按钮,会开启一个新视窗,把图秀出来
2.当新视窗移动时,会执行repaint的动作
///////////////////////////////////
针对第一项,小弟写在doc/view的view.cpp
CClientDC *pDC;
pDC= (CClientDC *)new_window->GetDC();
HDC hDC= pDC->GetSafeHdc();
new_window->ShowWindow(SW_SHOW);
picture.DrawToHDC(hDC,&rect(范围));
这个可以成功秀出来,只是不晓得为什麽是先show window在draw
而不是先draw在show window
而目前第二项,有点不懂的地方是
我开出了一个新视窗,但是不知道要怎麽触发新视窗移动时的事件
之前有试过OnWindowPosChanging这个事件
只是不知道用法上有错误的感觉,一直试不出来
不知道版上大大有什麽作法可以实现这个功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96.76.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