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rogramming
标 题Re: [问题] vb关掉与重新输入
发信站织梦天堂 (Thu Apr 12 22:24:23 2007)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cu!DreamHeaven
※ 引述《[email protected] (㊣shaggy-croco story XD)》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空空)》之铭言:
> > 要在上面设按键 可以在执行时 直接按 关掉程式a 该用什麽指令?
> > 然後 还要再设一个 按了 可以洗掉所有参数 整个程式a可以重新再输入 要用什麽?
> 你没有书,对不对?
> 去买去借都可以,反正弄书来,不然没完没了。
>
这种东西上网查就好了
买书会不会太浪费钱和空间了一点
如果你是初学者可以去鸟哥的网站
里面应该都会有你想知道的答案吧
--
※发信站 [
中央数学 织梦天堂 bbs.math.ncu.edu.tw]
‧
FROM [
how 从 218-168-222-3.dynamic.hinet.net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