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ukoferng (冈田:果然不是天天过年!)
看板Policy
标题Re: [新闻] 千名学者连署反国光石化 吁拟「永续台옠…
时间Sat Aug 7 11:05:36 2010
※ 引述《houkoferng (冈田:果然不是天天过年!)》之铭言:
: → georgebb:原Po抱歉,公视报新闻时找的是抗议者 可能是我表达得不好 08/07 08:41
相思疗的抗议者是非金钱利益,我的意思是不应该跟剩余的抗争者混在一起。
就跟我前篇写谈农业,不可以把所有的东西混在一起谈
西方古谚,通往地狱的道路是用善意铺成的!!这在台湾更是常见
: → georgebb:楼上,阮洗彰化人 台中火力发电厂常造成伸港线西沿海的 08/07 08:43
: → georgebb:空气污染 当地住户屋顶还会有落尘 空气变差哩 08/07 08:43
: → georgebb:换成风力发电的话是成本过高 太阳能发电也是成本过高 08/07 08:44
: → georgebb:真要转型过去所谓的环保发电商业化 不知电费要涨多少倍! 08/07 08:45
: → georgebb:建置成本 维护成本算一算 应该会很可怕 08/07 08:45
: → blc:就国光石化来说,目前进度是卡在环评,也不是体制外的东西。 08/07 08:47
国光我没太大的意见,环团很有本事在环评卡住国光,那是国光无能。
中科跟大埔就不是这麽一回事,中科是环评过了硬要体制外吵,友达
4000亿投下去了都,设备进驻准备投产才搞这个飞机。
大埔是程序老老实实走了六年,去年都公告完成徵收,才在最後一刻由2%的人
跳出来说钱不够,前面六年的程序跟剩下98%照规矩领补偿的人是走心酸的吗?
不要忘记,大埔也是有支持徵地的团体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32.95
※ 编辑: houkoferng 来自: 118.161.232.95 (08/07 11:06)
1F:→ blc:我很努力地把主题维持在标题上耶…(泪) 08/07 13:38
2F:→ blc:中科是一开始环评有问题,环保团体告上法院,法院撤消.都体制内 08/07 13:46
3F:推 balaz:补一下好了,友达是自己硬干啊,友达在2008年一审判决环评无效 08/08 16:04
4F:→ balaz:之後才破土开发,然後跟环保署、国科会一起交叉掩护,才搞得 08/08 16:05
5F:→ balaz:这麽臭的... 08/08 16:06
6F:→ dgfly:推楼上..真的是硬干得来的...要国赔都是硬干造成的 08/11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