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fino (C.Delfino)
看板Pistons
标题前三场心得 XD
时间Sun Nov 5 15:30:54 2006
这三场比赛我都没看 纯粹就boxscore分享一下 XD
先发部分:
枪西的手感好像很冷~
连三场的三分命中率是 1-6 , 0-3 , 0-4
看来我们的王牌目前还没找到他的出手节奏~
不像RIP手感就很好~
在活塞阵中依然扮演着三井的角色~
不是说他的三分和三井一样准~
而是说井上雄彦追分时总是会让三井贡献稳定的外线~
但是到最後 closer都被樱木和流川抢走了 XDD
至於普林斯~
热身赛的时候~ 老桑偷偷把他叫到一边跟他说~
大班走了 你又跟他一样高~
他的篮板空缺就靠你来补了~
目前进攻篮板有变多的趋势~
至於溪蛙嘛~
好像有点要抢篮板的自觉了~
目前防守篮板巩固的不错~
另外特地比较了回教人和大班的数据~
其实目前还差不多啦~ 得分多点 篮板少点~
防守吓阻力没看过比赛~ 不过我想应该差很多吧~
要递补大班蛙 自己就就要有抢篮板的自觉~
今天22分钟就很威的抓了4个进攻篮板~
不过回教人累积犯规的速度还蛮快的~
不像大班很少有犯规危机~
还有他的反应也慢慢的~
不像大班那麽专着~
替补部份:
Delfino表现的还不错~
不过他有点不稳 希望不要又遇到撞墙期了~
否则在被老桑冰一次他又要放话不想待在活塞~
Maxiell的表现也不错~
三天数据下来篮板得分火锅都有让人惊艳的感觉~
最重要的是 他有一种特质 就是那种打的很疯~
很容易把队友的气势整个拉起来~
有这种人当替补最好了~
另外像Murray这种能疯狂取分的人来活塞~
好像都融不进活塞的体系耶~
像是之前的Delk,Evans等等,
活塞已经好久没有平均能超过十分的替补锋卫了。
总结:
1.目前比赛只有三场啦 很多都还不准 也还没有遇到强队 要在观察看看~
不过有比赛看真开心啦 活塞版又要热起来了~
2.去年篮板一直是活塞的弱项 在联盟中只能排到中後段~
不过目前三场下来众志成城 篮板都领先对方~ 是个好现象~
3.今年老桑比较多用替补了 枪悉他也有说过~
上场35分钟才是他能表现最佳状态的时间~
希望不要像去年赛季中後段又都变成先发在打~
4.要是到最後战绩没有起色 不知道能不能把布朗爷请回来 XDXD
不过应该很多人反对吧 XD
5.浅水版迷第一次发表心得 大家不要鞭我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5.46.43
1F:推 benage:请问一下Delk去哪了@@? 11/05 17:56
2F:→ pennymarcus:去欧洲打球了 (之前的外电有提到哦 哈) 11/05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