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Luna (无 )
看板Pistons
标题[闲聊] 郁闷的2006年
时间Mon Jul 10 08:10:20 2006
2006年的暑假
活塞输了
法国输了
大班走了
席丹走了
真是闷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6.32.32
1F:推 gary886:原PO跟我一样郁闷=.= 07/10 08:41
2F:→ CarlvinPiz22:活塞输了,德国输了,大班走了,卡恩走了 ○rz 07/10 10:35
3F:→ jiga:大家都走了 >< 07/10 10:53
4F:推 kolay:我也要从土耳其走了.... 07/10 12:52
5F:推 Orangeblack:哈 我也刚刚论文口试完, 可以离开研究生生活了 07/10 13:06
6F:推 kreen:kolay大你要去哪里呀? 07/10 17:18
7F:推 kolay:我要回台湾... 07/10 17:28
8F:推 RAYBO:活塞输了 巴西输了 大班走了 女友分了><~ 07/10 20:07
9F:推 paos:RAYBO辛苦了... 07/10 23:03
10F:推 studylance:闷呀 orz.. 07/10 23:16
11F:推 meson:R大太苦了 orz 07/11 02:04
12F:推 kerrys:RAYBO辛苦了 07/11 14:54
13F:推 kolay:raybo...没这麽惨的吧.... 07/11 21:30
14F:推 detroit:活塞输了 英格兰输了 大班走了 月底要入伍了.. 07/12 01:32
15F:推 ABAI625:活塞输了 德国输了 KIMI输了 MONTOYA走了 诚泰囧了 07/25 20:52
16F:→ ABAI625:女友也分了 闷啊... 07/25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