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nckobe (我叫华安)
看板Pistons
标题有得有失
时间Wed Jul 5 17:08:45 2006
挥别了班蛙离开的心情
现在该重视的是考量日後活塞的前场问题
首先撇开这蓝领领袖不谈
事实上 活塞目前最重要的
我认为当然是枪析和小王子
两个身兼速度与防守的好手
我觉得是在往後四五年活塞能否继续在东区称霸的重要关键
班蛙带给活塞的 除了与希蛙共筑了两道铜墙铁壁外
最重要的是活塞的核心价值 "悍"
一个任劳任怨的小个中锋 自前年就帮活塞拿到了总冠军
除了防守上带来的士气 班蛙这精神领袖更完全带起了活塞强队风范
只是班蛙走了 留给了前场这个大洞 袋鼠有年纪有旧疾
希蛙虽正值壮年 但不免给人一种老人球的的感觉
如果回教人签来 对希蛙的攻击企图心 或者是责任心
应该会有更加强的作用 当然
回教人与班蛙的防守等级自然不能比
但在老桑自带活塞以来 的确可以看到重势攻守均衡的球风
或许回教人来之後 在进攻上可回到尼克时期的水准也不一定
重点在於 其实这份大约 有没有可能在日後绑死活塞
其实可能性是很大的 以undersize的班蛙而言
与同样有这问题的晨星 甚至还矮了两寸
在考量到日後的问题 我觉得到可以积极一点
在下一球季就进行小换血的动作(虽然这也是不得已的...)
毕竟留住小王子和枪析这两位年年进步的壮年球员
已经是保住了核心中的核心
而既然我们已经少了米粒 倒是可以考虑增加A.Johnson的一些机会
也许新的活塞王朝所面对的阵痛期就不会太长
班蛙走了 我相信活塞迷的难过是可以明白的
只是换个好处想 我们少了班蛙 但他曾经带过我们的一切
包跨了一座总冠军 以及这个球队的核心价值 精神理念
其实对我来说 我是比较乐见於班蛙的离开
虽然四年4800万 对班蛙而言是一种补偿
只是这也是活塞所能提供最优越的待遇了
假设用中产得到了回教人 扣掉再之後Davis的合约到期
我们应该有机会可以在做补强和换血的工作
这也不是一件坏事 我的想法是
也许班蛙走了 对活塞而言 也许是解体
但我认为也是转机 活塞的基本盘还在
要说没竞争力 我觉得程度还是相当的高
最後 我还是谢谢班蛙所带给我的一切
公牛是个相当有希望的球队
希望他能在那待的愉快
祝福你了 班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6.87
1F:推 A8804064:感谢他带给活塞的活力与精神,我们会想你的 07/05 17:51
2F:推 pipiann:就像你说的~~~跟A.M.一样~~~这是战魂~~失去了很伤的 07/05 17:55
3F:推 kobeslaker:明年的枪西合约才看的出是不是有得有失 -.- 07/05 18:26
4F:推 jojokakyoin:溪蛙认真点啊!!越养越胖~~给你钱是要你打球的别忘啦!! 07/05 19:52
5F:推 sulasogood:感谢Ben这些年给我的感动,祝福他在公牛顺利。 07/06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