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lay (土耳其的天空)
看板Pistons
标题Ben 对活塞的第一次 offer 不满
时间Mon Jul 3 14:30:55 2006
同步发表於
http://www.wretch.cc/blog/kolay
Ben 对活塞的第一份 offer 不满意,他知道一般球队都会出比较低的价钱,方便有讲价
空间。可是他认为活塞应该一开始就给他可以说 OK 的价钱。
昨天 Mlive 的消息是一分 48M 四年的 offer,今天起来看到 DETNEWS 是四年 49.6M,
起薪 11.5M,这个数字应该是比较正确的数字。四个有薪资空间可以签他的球队大概也只
有公年对 Ben 有兴趣,不过现在公牛也只是和 Ben 有见个面,还没对 Ben 提出 offer
。
其实我觉得 Dumars 出的价钱是很合理啦,不过看起来问题是在 Dumars 给的不是最大涨
幅(Ben 说他要的合约不会超过四年)。如果起薪是 11.5M,最大涨幅是 10.5% 来计算
,这样的薪资大概会是 58.075M。这样的薪资对活塞第二年起的薪资结构会有很大的影响
,包括明年能不能和 Billups 签约。现在活塞除了要签下 Ben,下一个目标应该会是
Speedy Claxton,Bobby Jackson 已经在口头上答应了要去黄蜂,所以现在他们应该是
不会和 Speedy 续约了。Ben 如果能以这样的起薪,总合约价不超过 53M,对活塞的补强
会有很大的帮助。
如果真的和 Ben 谈不拢,已经有几支球队想要用先签後换来得到 Ben了,包括七六人、
骑士、尼克以及巫师。只是我不知道这几队有什麽球员可以和活塞换的。另外一个消息是
太阳有和 Hunter 接触,希望用两年 3M 来接下他,不过 Hunter 表示他的职业生涯想要
在底特律结束。
--
"I've got a busted lip and a black eye. But you do what you have to do."
-- Ben Wallac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5.96.143.47
※ 编辑: kolay 来自: 85.96.143.47 (07/03 14:50)
1F:推 jungchu:god@@~~~~天阿@@"~~大班到底@@~~是面子问题吗!!@@?? 07/03 16:39
※ 编辑: kolay 来自: 85.96.143.47 (07/03 17:15)
2F:→ taroa:蛮怀疑消息的可信度 还是说Ben也发觉钱是很重要的? 07/03 22:05
3F:推 kolay:话都是Ben说的,我不是从国内得到消息,我的消息来源都是外电 07/04 02:21
4F:推 acrossing:推HUNTER最後那句话 07/04 03:29
5F:推 cgchris:感觉和sprewell有点像,是心情而非薪情 07/06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