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os (PromiseKeepers)
看板Pistons
标题输球大家都有责任
时间Sat Jun 3 11:11:59 2006
很明显的今天每位球员的手感烂到不行,即使怀抱着希望
到下半场反扑气焰却一直没起来,好不容易起来的一丝手感,
热火很老练的立刻回敬把活塞打缩了回去...
後段仅仅看到汉米零星的垂死挣扎,Mr.Big Shot 手感不好差
距大的不能在尝试,即使放上 Delk 也无济於事...
半场时很多人谈到今天防守的问题,不论对侠客的防守如何,
或是伟得的病情又怎样,至少热火做得相当漂亮,一开赛就由
替补们发挥掌控比赛,而替补也一直保持很好的状况直到赛末,
面对这种情况,赛初的短暂防守失神就已经埋下伏笔了,伟得很客气
侠客守不住,就算今天能够多成功守下这两座大炮,一开始热火替补
绿叶球员就已经抢下先机。这一点真的输的没话说,而就算後来好像
是稍稍回稳,在追分时却一再败给自己的手感,空档都有、机会也在
,缺的就是球穿过篮网。可怕的手感不段侵蚀着自信,在对手气势手
感极佳的这种状况,我觉得老桑的调度不算失职,枪西在场上的押阵
也还不错,活塞也不算失了冷静。你说他们脑充血一直自干,那是对
自己手感极差的最糟的一步,尝试要犯规、试着侵略禁区,在西蛙魂
归天国的情况下,班蛙又不是进攻点,汉米只能选择这麽做......
然而汉米挑战禁区却一再被搧火锅,被 Reject,而西蛙总是无法在
低位给些支援,档完人後的中距离也极烂,更不用谈到挡人不紮实的
问题啦...今天这种命中率本来就是输球的数据,只是太早就露出败相
,这有点让人失望就是了...
最後还是期待明年,输球是大家的责任,调度问题老桑也有改进,手感
问题在季後赛低七场球就一直困扰,没想到低潮却出现在接近关键挑战
金盃的倒数时刻,期待明年的活塞,期待沟通後找出解决之道的老桑,
期待西蛙的球胜慾望再次燃起(说真的西蛙这阵子的眼神跟去年差太多,
斗志真的差很多),放暑假不就是为了等开学?XD 期待明年的活塞,还
不到解体的时候,也不用一直找战犯,输球是大家的责任,找战犯只是让
情绪发泄,别伤了和气。
最後,通常输一场球就会有小白闹版,更何况是输掉这系列。去年是活塞
灭火,今年是热火拔活塞,就是有球迷积怨了一年想发泄,这种人若还来
闹版,不用给他面子,嘘死他,明明就有地方庆祝获胜,却还跑来奥本山
欢乐,这种人就不用给他面子啦...只是丢他自己的脸...
赛後球员都这麽有风度了,球迷也要拿出风度...
--
希望热火好好加油,不要又重新打包一堆没拿冠军的老人了,
别一直黏着联盟中的顶尖球员了...热火加油,西区冠军也加油!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112.147
1F:推 kreen:推这一篇~ 06/03 11:13
2F:推 thxU9527:泪推 06/03 11:14
3F:推 Lothario:能带的动溪蛙的教练看来真的不多了.... 06/03 11:15
4F:推 kuanku:魂归天国 = = 没这麽严重吧 06/03 12:52
5F:→ paos::) 06/03 14:44
6F:→ cattle0906:我早说过..我夜观星象...活塞气数已尽了嘛.. 06/03 15:33
7F:推 fifty220:我早说过..我夜观猩相..楼上白痴气数已尽了嘛.. 06/03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