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rguarder (黑炭)
看板Pistons
标题[闲聊] 好怀念
时间Sat Jun 3 11:23:05 2006
好怀念当年活塞拿冠军的那年
还记得当时要准备重考
但还是偷偷看了比赛
因为不喜欢湖人的球风
不像是团体战
活塞跟湖人真的是很强烈的对比
每个人都可以得分 不贪球
防守强 一直粘着对方不放
每场打的湖人满地找牙
除了湖人赢的那场分数差距较近
被KOBE三分追平进入延长赛
在他们打进总冠军赛那年真的是低调到不行
直到他们打进总冠军才开始认识这支球队
当时单纯是讨厌湖人才支持活塞
但是他们的闷劲吸引我到现在
--
今年 对上公鹿我没看
第二轮对上骑士落後时
我开始担心...
想说今年战绩不是这麽好吗
怎对上骑士绑手绑脚
幸好活塞最後还是赢了
但我想活塞出问题
对上热火第一场 我稍微看一些些比赛
看到很多人开使用低位单打
怎跟我印像中的活塞不一样 ??
很怀疑我看到的不是活塞
我喜欢的是活赛的团体战
今年反而是太阳比较像
太阳nash 并不是专长在得分
造就太阳的球风比较像团体战的感觉
偏偏今年的活塞缺了当年的感觉
而且板凳的确是个问题
不知是教练调度的问题还是其他方面
先发操的太凶
第三轮对上热火会输我想不意外
但我不信邪每次睹活赛场次都输
我已经变成新贫 本来就没很多钱
--
明年活塞一定要变的更强回来复仇
高度较高抵抗力好的中锋不可缺少
班不够高大 即使火锅有 但还是比较吃亏
RASHEED需要的是稳定度
要更有侵略性
板凳厚度要够 今年板凳放着冷
这是个大问题...
热火哦板凳就热烘烘的
三分线需要稳定的射手 今年三分都投的少吧
我在想对上太阳这种拼命在三分投球的球队
不知道活塞要怎麽做
看到他们对快艇的第七场 三分命中率太恐怖了
囧~~
今年nba球队大部分都打的很激烈
打到第七场的比比皆是...
表示每个球队都努力增强自己的实力以及板凳厚度
不可能只靠先发就能赢
跟几年前的nba生态不一样
不可能只靠几个人就拿下冠军
希望 活塞明年要超越拿冠军当年的实力!!
--
第一次PO文 <(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55.39
1F:→ thxU9527:明年一起支持活塞吧 (握) 06/03 11:24
2F:推 cccaa26: 今年太想破纪录 操爆先发 06/03 11:26
3F:→ cattle0906:我早说过..我夜观星象...活塞气数已尽了嘛.. 06/03 15:32
4F:推 acrossing:推!!!球队都会起伏的 但有回忆最重要~ 06/03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