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aing (骑猪撞豆腐)
看板Pistons
标题Re: 中场了
时间Tue May 30 09:53:25 2006
我翘课了...
活塞问题颇大的 真的没心态在防守上
进攻失常 就要先稳住防守再找回节奏
活塞不是都这样打吗?
虽然对WADE这点用包夹真的会难免出现空档
但禁区总不能放掉吧...
我觉得从骑士这系列以来 我们禁区已经明显被强暴好久了...
当然不可否认
看到这两战真的哨音对热火有利 但不算偏哨
这是个人观感
进攻上後面很明显是要由RIP做切传
这战术用了3次後根本被看穿了吧...
囧 电话簿掏一招出来给SHEED单打吧
GO Pistons!!
※ 引述《kuwen (结束一趟学习之旅)》之铭言:
: 坚忍的活塞
: 不知道会拨哪个时期 但是希望可以真正让我们想起来活塞奋斗的样子
: 第二轮的比赛都没有转播
: 一下子看到这样的活塞实在是很难接受
: 进攻和以前一样 一样是会很几分钟的大家都失神 没有办法得分
: 但是现在连防守都不见了 D的意志感觉不到
: 讲这种话或许很不应该 但是现在连球迷都泄气似的.........
: 比赛还没结束 一切不愉快都先放一边
: 将精神还是专注在比赛上
: 不管是场上 场边 和场外的都一样
: 不管现在是哪一个教练执教
: 我都还希望白板上 PLAY HARD PLAY RIGHT HAVE FUN还没有擦掉
: 也希望如果说今年真的有电话簿般厚厚的一本战术
: 可以翻到需要的一页
: 而不要总是停在那一页发呆 或那一页根本就是广告页....(搞笑了? 还是冷场? 哈)
: 说说话恢复一点精神 准备继续看下半场比赛
: 课~~~~~~~~~~~~~就还是翘掉吧
: 希望翘的有价值
: 活塞!!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76.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