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wihes (...)
看板Pistons
标题[闲聊]这样不行啊!
时间Tue May 16 20:01:29 2006
2:2平手了,可是现在LBJ才21岁
中国人有句话说:少年得志大不幸啊!!!
所以这样下去不行啊~为了LBJ好,也为了NBA长远的发展
下面2场一定要赶快把骑士解决掉让LBJ早点放暑假啊= =+
活塞加油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70.31
1F:推 onlyone0419:哈... 05/16 23:13
2F:推 morninggod:对阿..今天实验室同学的马刺输了~ 竟然...在我面前说 05/17 00:56
3F:→ morninggod:那活赛也被淘汰吧....(怒)~ 干麻牵拖呢...活赛冲阿!! 05/17 00:57
4F:推 WaJoCoLan:楼上的...你的"塞".....orz 05/17 01:00
5F:→ clarkandsam:楼楼上的打字请小心一点 05/17 07:14
6F:→ morninggod:噗...不好意思...@@a 是活塞~ 05/17 09:21
7F:推 bagayalau:欧肥在等我们了~go pistons! 05/17 11:20
8F:推 onlyone0419:等打完再说吧= =a 05/18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