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edy (@石溪)
看板Physics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世界是否有起源?
时间Thu Feb 21 23:27:58 2008
我觉得你的问题不是在科学能回答的范畴内
大爆炸後的一切我想科学都有能力拿出越来越准确的模型来解释
大爆炸前是怎样 这就不是科学家该讨论的问题
毕竟提出模型也永远应证不了
这种问题 通常宗教最擅常回答
人的想像力是万能的
但科学家的想像力却要被自然的定律限制住
所以也不是每个问题科学都能提出答案
※ 引述《kav546 (吴思佑)》之铭言:
: 我认为这个世界是因果论
: 凡事由因果构成
: 上辜狗翻了翻文章
: 说世界的起源是从无生有
: 虽然这足以解释为何可以有最初始的"因"
: 但是始终觉得很怪
: 而宇宙是大爆炸後持续膨胀的空间我也听过
: 但爆炸之前呢
: 到底这世界的起源是什麽?
: 或者是根本没有起源呢?
: 而是不停的存在推演
: 而时间轴可以不停的往负无穷大看
: 有人可以有合理的见解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190.158.81
1F:推 kav546:虽然是未知的...但是总是可以有个合理的猜测与看法 02/23 20:47
2F:→ kav546:让人感觉比较合理的... 02/23 20:47
3F:推 kav546:上面那行去掉"比较" 02/23 20:50
4F:→ MOONRAKER:打你手上有的牌就好。 02/23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