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2chs (我爱统一狮)
看板Physics
标题Re: [问题] 电磁学有好多微积分都看不懂
时间Wed Feb 13 23:37:06 2008
大学电磁学的微积分不难喔,况且你还是普物
可能你向量分析的部分要看一下对电磁学会比较有帮助
不然光微分或积分并没有特别难
数学学好物理才会好
数学不好物理要很好很难
※ 引述《cubeyuan (香肠)》之铭言:
: 小弟为物理系大一,现在正准备下学期的埔物有关电磁学的部分
: 但是电磁学里面有许多我还没学过的微积分让我很困扰
: 而且很多物理的书都有许多很难的数学
: 是不是都要先把数学学好才能学物理
: 谢谢大家的建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23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