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pidog (如果狗狗飞上天)
看板Physics
标题Re: 为什麽会有反作用力?
时间Fri Jan 25 11:15:06 2008
※ 引述《theater (theater)》之铭言:
: ※ 引述《SPWSPW (阿秉)》之铭言:
: : 一个看起来好像很简单的问题,但是我真的答不出来
: : 恳请各位版上大大提供一下答案吧
: 我们站在地球上如果没反作用力
: 那我们不是会沉下去吗
: 物理的公设不能违背现实
: 这个定律是为了要满足现实面
反作用力是因为要满足动量守恒,动量守恒是因为空间本质具有
平移对称性,空间具有平移对称性是因为造物者要这样
囧~~ 问题的答案是另一个答案的问题
到最後就只好通通赖给造物者了~~
--
★我喜欢夏天,就像我喜欢看着穿上白衣黑裙的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129.100
1F:推 breedy:既然要有造物者 还解释那麽多干嘛 一开始就赖给他就好啦 XD 01/25 13:22
2F:→ pipidog:也是这样没错,但是以前的老师说,当不会回答别人的问题时 01/25 13:24
3F:→ pipidog:就说个别人听不懂得答案就好了...囧... 01/25 13:25
4F:推 sputtering:上帝折一折祂的纸,然後告诉你:这就是答案了...... 01/26 12:02
5F:→ sputtering:你如果不满意,祂就再折一个...... 01/26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