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uttering (水煮青蛙全球暖化)
看板Physics
标题Re: [题目] 请问念物理的在业界能从事什麽样的工作?
时间Thu Jan 24 19:43:20 2008
※ 引述《theater (theater)》之铭言:
: ※ 引述《fiqure (当兵的人)》之铭言:
: : 请问念物理的在业界能从事什麽样的工作?
: : 觉得毕业後,不太清楚出社会可以做什麽?
: : 或者要朝哪方面学习,
: : 只知道电子产业是台湾的大宗,
: : 但自己又不是念电子电机出身的,
: : 请问各位大大,念物理可以做怎样的打算?
: 物理有念量子力学和固态
: 要做材料或是ic都用的到物理系的人
: 更何况现在cpu越作越小
如果你想走IC制造 除了半导体物理与元件和积体电路制程要滚瓜烂熟 一定要多做实验才
有感觉 还有注意 那个什麽都不让你碰的 只想发落别人的技术又封建的公司 就不要呆了
--
因为 我是亚伯拉罕的神 以撒的神 雅各的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1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