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lauhk (我的志愿 ~当坏人)
看板Physics
标题Re: [题目] 请问念物理的在业界能从事什麽样的工作?
时间Thu Jan 24 17:46:44 2008
※ 引述《theater (theater)》之铭言:
: ※ 引述《fiqure (当兵的人)》之铭言:
: : 请问念物理的在业界能从事什麽样的工作?
: : 觉得毕业後,不太清楚出社会可以做什麽?
: : 或者要朝哪方面学习,
: : 只知道电子产业是台湾的大宗,
: : 但自己又不是念电子电机出身的,
: : 请问各位大大,念物理可以做怎样的打算?
: 物理有念量子力学和固态
: 要做材料或是ic都用的到物理系的人
: 更何况现在cpu越作越小
如果原PO 外语好一点 专利← 会是一个选择
那个爱什麽的 也有在专利局呆过喔 XD
不过人家是因为聪明 所以专利
非因为专利 所以聪明
--
聪明人不会因为没受教育而变笨,
笨人亦不会因受教育而变聪明。
豪语录 1: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16.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