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edy (难得快乐)
看板Physics
标题Re: [转录]嬉皮冲浪手 破解爱因斯坦难题
时间Tue Jan 22 23:45:38 2008
http://0rz.tw/293jH (11/2007)
"Update I: the preprint was re-classified from the professional hep-th archive
to gen-ph, general physics, an archive mostly dedicated to laymen's
fantasies. Thanks God. Comment for general readers: this preprint is of
course not peer-reviewed and probably won't get published anywhere."
还有这里指出Lisi的群论根本是错的
http://0rz.tw/263D5 还蛮深的 有请群论高手现身
我觉得不能什麽都说等实验出来就知道谁是对的
毕竟一台粒子加速器要几百亿 跑一次要几千万
如果理论学家一定要等加速器建好才能判断哪个理论可行哪个不行
那"理论"物理就没有意义了
=============
看来我资讯有点过时 在此对他的支持者说声抱歉
据说在11/2007之後 他的论文"又"被调回hep-th
"Update: Latest news about this is that the paper has now been reclassified
again, to the perfectly appropriate hep-th, cross-listed as gr-qc, although
no one seems to know why this happened. "
http://www.math.columbia.edu/~woit/wordpress/?p=617
我想你只要有个物理博士 写个论文加点非专家看不懂的数学
就有资格上 hep-th了 但我还没看过有hep-th论文敢自称theory of everything...
所以Arxiv也向ptt一样 版主乱删人文章是会被干谯的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89.164.179
※ 编辑: breedy 来自: 72.89.164.179 (01/23 00:13)
1F:推 gonghour:或许 就某种角度而言 Arxiv也是PTT....@@ 01/23 00:40
2F:推 Linderman:b大我什麽时候能有您的百分之ㄧ程度呀>_< 01/23 23:42
3F:→ Linderman:八卦b大念过二所超强UCLA和stony brook外行人只知MIT>_< 01/23 23:43
4F:→ Linderman:用MIT光环压台大光电是因为他真的是脑残,糟糕我又犯规了 01/23 23:44
5F:→ Linderman:b大如果不是走这种困难的领域他一定也是可以MIT的学生 01/23 23:45
6F:→ Linderman:这就是为何我偏激的原因,因为我实在是受够理论物理困境 01/23 23:46
7F:→ Linderman:b大他比我有修养10^6其实颇难得的XD 我真的好惭愧>_< 01/23 23:47
8F:→ Linderman:还有我堂哥他真的是念过MIT大学部和硕士的学生这是真的 01/23 23:48
9F:→ Linderman:当年民60多年念MIT一年26万美金差点把我家整个搞到破产 01/23 23:48
10F:→ Linderman:不过还好他天才老爸当年是拿奖学金伊利诺香槟化工的硕士 01/23 23:49
11F:→ Linderman:不过他是80岁的硕士,我大伯从小就是被他刺激到自卑不行 01/23 23:52
12F:推 Linderman:b大这次不要浸我水桶啦,我真的下次不会轻易再犯规了>-< 01/23 23:56
13F:→ Linderman:至少让我推文,在你们这些高手面前我真的不会再po文了 01/23 23:57
14F:→ Linderman:说错一年26万台币>_<其实MIT现在学费算是比较便宜的XD 01/23 23:59
15F:→ Linderman:真正了解我扭曲个性是我从我家族谱和无数的思考才发现的 01/23 23:59
16F:→ Linderman:还好这个投资其实是对,因为听说2000年他身价有10亿台币 01/24 00:01
17F:→ Linderman:是股票啦,不知道经过这麽多股灾现在剩多少我也没看过他 01/24 00:02
18F:→ Linderman:我们家其实最神的是我祖母,但是她却换来被全部人的误会 01/24 00:02
19F:→ Linderman:当我清楚我家的整个悲剧那已经是我大学的最後一年25岁 01/24 00:03
20F:→ Linderman:所以我才知道原来会念书其实智慧都不过尔尔而且赚钱不强 01/24 00:05
21F:→ Linderman:而且原来赚大钱是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盲目追钱下场就是凄惨 01/24 00:07
22F:→ breedy:我在台湾也很偏激喔 出国念一下修养增进10^5倍L大要不试试? 01/24 00:16
23F:推 Linderman:嗯嗯谢谢,说真的是我堂哥念MIT留学在我家是严肃的话题XD 01/24 00:18
24F:→ Linderman:後来才知道原来其实留学也不是要差点家破人亡的XD 01/24 00:20
25F:→ Linderman:我只要跟我爸说留学的事情,我爸妈眼神就真的怪怪的,呵呵 01/24 00:21
26F:→ Linderman:b大您知道当年在stony brook超引力那些神人的传奇吗??? 01/24 00:22
27F:→ Linderman:听说後来很多学生在校园背着图画纸做计算不可一世 01/24 00:23
28F:→ Linderman:李淼大师科普书上写的改天我在八卦版分享啦,要休息啦 01/24 00:24
29F:推 crazyjamie:L先生讲到祖母那边 我只想到百年孤寂 Orz 01/24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