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edy (难得快乐)
看板Physics
标题Re: [转录]嬉皮冲浪手 破解爱因斯坦难题
时间Tue Jan 22 00:29:25 2008
其实这个冲浪dude(家伙)可以说是蛮会掰的
我在一些理论物理的部落格上转一圈
比较含蓄的说他不敢认同 因为他的方法破坏了所谓的Coleman-Mandula theorem
比较直接的就笑他这东西很幼稚 连高中生念点群论就凑得出来
我本人是没有好好读过他的论文 毕竟我E8也不太强
但看他第二页直接把所有connection凑成一团
我想也没什麽好接下去看了
结论就是 美国记者报导物理其实跟台湾记者素质差不了多少
参考blogs(要搜寻Garrett):
The Reference Frame
http://motls.blogspot.com/
Cosmic invariance
http://cosmicvariance.com/
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An_Exceptionally_Simple_Theory_of_Everything
这里有提到上面说的 C-M theore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89.85.218
1F:推 Linderman:推我喜欢看这种文XD 01/22 10:04
2F:→ jjsakurai:still a long way to go..但是也没肤浅到念点群论就可 01/22 13:13
3F:→ jjsakurai:可以写得出这一篇 起码 还很多大师愿意花时间看的文章 01/22 13:15
4F:→ breedy:当然 高中生那段是Motls说的 他嘴巴总是很毒的... 01/22 13:18
5F:推 pcalculus:害我以为美国高中生那麽威XD 01/22 15:01
6F:推 noonee:没那麽夸张啦 能凑到这样很不容易了 01/22 15:08
7F:→ noonee:虽然里面的确问题不少 01/22 15:09
8F:→ noonee:这个我有跟同学聊过 虽然作者说 他可以不受coleman- 01/22 15:10
9F:→ noonee:mandula的限制 不过我们聊过的感想是...有点唬烂 01/22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