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baby (燃烧吧! 嗨~北鼻!)
看板Physics
标题[转录][政见]Physics板
时间Mon Jan 21 13:41:22 2008
※ [本文转录自 Acad_discuss 看板]
作者: breedy (难得快乐) 看板: Acad_discuss
标题: [政见]Physics板
时间: Mon Jan 21 12:47:37 2008
Hi 如同我在物理版的自介
我目前在美国念物理 志向是以後当个理论物理学者
研究方向包括弦论 几何物理等等
经历: 我本身是Ptt3 物理版的版主
但其实这也不能算是经历 因为批三物理板已经乾到不能再乾了
所以我可以说没有版务经验...
理念:
well, 虽然人气并不旺盛 但是在台湾第一大站上的物理版我觉得是很有作为的
首先 我会维持物理版一贯帮助学生物理上的小问题的传统
还有引导对物理有兴趣的小朋友们 找到他门的志向
当然还有比较艰深的问题 也是板友们热衷讨论的主题
物理版也应该为台湾物理界的活动(会议 年会..等)做宣传
更重要的
我希望物理版成为批踢踢上最富有科学精神的地方
成为一个那些被牛鬼蛇神迷惑的大众们可以谘询的地方
最後 我也希望物理版能为台湾不重视基础科学研究这个现象上进一份力
这是我对物理版的期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89.164.5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3.11.50.150
1F:推 popux:推 01/21 14:02
2F:推 wave0301:PUSH 01/21 14:02
3F:推 Linderman:推 01/21 14:06
4F:推 erictp6:推 01/21 16:36
5F:推 vivi24665066:推 01/21 19:08
6F:→ microball:推~~! 01/21 19:34
7F:推 Frobenius:推~ 01/21 19:52
8F:推 gonghour:推爆~~ 01/21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