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edy (难得快乐)
看板Physics
标题[应徵]物理版主
时间Mon Jan 21 06:26:48 2008
感觉好像没有人很踊跃来应徵
那我就先上了 XD
先自介一下
我对物理有兴趣是从国中开始
高中看了"艾莉丝的量子仙境"这本书後
就傻傻的立志成为理论物理学家
目前在美国念博士 默默朝这方面前进
对场论 弦论 几何 都有那麽一点点兴趣
如果我当版主 当然希望板上多吸引一些高能理论人才来讨论
另外 可能有人知道我的另一个嗜好
我喜欢挑战伪科学 更受不了有人打着物理旗号怪力乱神
所以要是我当版主 我会局部开放这方面讨论
毕竟 之前这些讨论都被赶去 超自然板 特异功能板 讨论
可是去战了以後才发现那里不崇尚真理的风气实在让人讨论不下去
感觉就好像去基督教版讨论进化论
当物理版主还有另一项挑战
就是L大问题 基於我跟L大同领域 其实我跟他还蛮臭味相投的
只是他大概比我偏激10^6倍 但我很能明白念理论物理的挫折感
我会先呼吁大家不要再刺激他 但毕竟这里不是L大个版
要是他攻击性文章+推文持续发生 我只好采取跟前版主相同手段
以维持板面和平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89.164.52
1F:推 sukeda:可不可以请b大在美国念物理的心得@@ 01/21 09:53
2F:推 sukeda: 分享 01/21 10:07
3F:推 diewanger:终於有勇者了,but 开放伪科学後物理版会更难管喔. 01/21 10:57
4F:推 DDMO:推一个 01/21 11:19
5F:推 popux:推原PO & 推一楼 01/21 12:07
6F:推 Linderman:push!!! 01/21 12:20
7F:推 wave0301:推 ~ b大加油! 01/21 12:45
8F:推 IN:推 01/21 12:55
9F:→ breedy:谢拉 不过放心我不会率众对某校长发起圣战的拉 XD 01/21 12:54
10F:推 wave0301:发起圣战XD 01/21 12:58
11F:→ breedy:分享心得Ok的阿 但是现在板主徵选有点敏感 呵呵 晚点吧 01/21 12:58
12F:→ breedy:不过据我所知 板上在美国的乡民应该不少喔... 01/21 12:59
13F:推 wave0301:L大说~死也要死在名剑之下 看样子有希望了XD 01/21 13:20
14F:→ breedy:别这样说 没有L大 这里就不热闹了... 01/21 13:35
15F:→ Linderman:b大您这样说我实在是承受不起,哀,物理版真是让我矛盾>< 01/21 13:51
16F:→ Linderman:我是很欣赏b大的其实呛其他人也能体会他们这些高手不屑 01/21 13:52
17F:→ Linderman:因为我是呛完要落跑了,这里呛的人几乎没有再写什麽文章 01/21 13:53
18F:推 idno:Stony Brook 的理论物理似乎被C.N.Yang给带上来了 01/21 18:23
19F:推 Frobenius:推啊~b大加油!打倒伪科学!XD 01/21 19:49
20F:推 harry901:XDDDDDDDDDDDDDDDDDD 01/21 23:16
21F:推 elle0001tw:) 01/22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