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ks (蹦蹦跳跳)
看板Physics
标题[问题] 有开课的学校
时间Wed Jan 9 23:43:57 2008
因为转学生因素
还欠物理这个学分
麻烦 知道有开课 普通物理(一)(二)和普通物理实验(一)(二)的学校
能够附给我 开课时间会更好
像是 修平 朝阳 亚洲 勤益 弘光 侨光 中部院校愈多愈好
谢谢
我找了好多学校 选课网站 没学号看不到
麻烦前辈 可以帮帮我
校际选课好讨厌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52.215
1F:推 elle0001tw:都没听过 XD 01/10 16:10